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又來到2009年的最後一天

總覺得過了20歲,時間就非常不留情!

真是令人傷心啊~~~

不過~今年,我和哈尼同樣過的很精彩!很開心我們能有這樣充實的生活!^^

 

 January
拿到政府發放一人3600元的消費卷,哈尼拿去買了牛仔褲和球鞋,我記得我的後來買了電器
明明已經是哈尼的牽手,還是賴著在家裡吃完最後一次年夜飯才回到哈尼家去過年,今年我就不能再這樣任性了....
初一早上先是陪拔麻去廟裡拜拜,接著晚上跟哈尼舅舅、阿姨們吃完晚餐才回到嘉義去
初二、初三是家族旅遊在屏東三地門
初四和高中同學聚會
初五趁著和家人上台北之便,順便與小可和懷著Shane的熊來個午餐約會
滿檔的春節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February
開始要準備婚事,挑婚紗照禮服、訂下女兒紅、還有買金飾,感覺婚禮真的步步逼進了
哈尼在2/24當兵破百囉~那時候的我好開心哦!哈

 March
3/7第一次拍婚紗,因為天公不作美,讓我們的婚紗照要再排除萬難改約時間拍戶外的部分
去雲林參加
小雅的婚禮
3/21補拍婚紗照,拍完的心情整個很飄飄然,打扮美美的果然會讓心情非常好!
拍完婚紗照馬上衝去FiFi跟姐妹們聚餐、幫蓉蓉過生日
隔天再續攤到
苗栗南庄,有個happy ending~
經過辛苦的婚紗照二次挑選過後(一挑二挑),我的毛片終於出爐囉!結果還是爆預算了呀~~XD

 April
以往清明節我都自己留在台中,沒有跟著哈尼去嘉義過節
今年,角色不同了,第一次回嘉過清明節,感覺好新鮮~
這個月的婚禮進度除了婚紗照
修片之外,還去試吃了喜餅..... 
 

 May
閒著也是閒著,把握最後悠閒的日子去學了拼布 ^^
想到哈尼說我,還是會覺得生氣耶!
事實上我到現在也是胖啦!(哭~)
婚紗照美編開始著手,真是讓人好傷腦筋呀~~
五月是小樹月,大家去了台北三芝
Villa Sugar一邊吃一邊玩
5/22跑去林口給
哈尼墾親,都要退伍了還墾親真的好好笑~
5/31女兒紅辦了
婚禮體驗日,雖然沒有哈尼陪我出席,但是我找了哥哥跟我一起去:)

 June
感謝人妻朋友們陪我一起
挑訂婚禮服,真是太愛妳們了~(啾)
0604,我家哈尼終於
光榮退伍
其實時間也過的蠻快嘛~好啦~我知道!只有我才覺得時間過的快(噗~)
很開心哈尼可以回來陪我!還有一起準備婚事
不過....我也好懷念一個人的日子哦!(噗哈哈哈~)
想一想...哈尼當兵的後半年真的光陰似箭耶!
這個月,我們二家的大學生同時晉升成為研究生,希望~
你們好好加油哦!!^^
去高雄逛
IKEA瑞豐夜市,二個地方都好好逛、好好買!
以後去高雄,除了必去IKEA,連同瑞豐夜市也要成為必到之處
我們的
紅色炸彈完成 #^^#
想學
羊毛氈想了好久,感謝毛相揪我一起去
羊毛氈真的好有趣!只要努力的戳戳戳,就能戳出一個個可愛的小東西!


 
July
7/4與人妻一起去吃乾杯,順道送喜餅給他們
7/5是我們的
文訂日,再加上結束後去外拍,所有的人都累翻了~
抽空跟大家一起去看了
熊寶貝,他真是個頭好壯壯的孩子呀!
學羊毛氈上了癮,又去上了
第二次,呵~

 
August
文訂那天只是熱身,真正的重頭戲是
結婚那天
8/2拔麻二人梨花帶淚的將我這個心肝寶貝的女兒交到哈尼的手上....
從今以後,我真的成了方太太!請多指教哦~
結果婚禮一結束,因為要接仔仔回家,我成了結婚第一天就跑回娘家的人,被我阿母念個不停XD
為了感謝大家為了我們的婚禮而付出,在颱風天我們去吃了
屋馬

 September
收到我那親愛的哥哥送我的
結婚賀禮-450D,我真是太太太太太喜歡了!
我家的
大鼻仔滿3歲囉~
哈尼終於還是把他的小老婆給換了
農曆七月前訂車,等了一個月才交車,開著
新車的他真是開心不已呀!

 October
今年的生日大餐是
0分牛排,真的好好吃唷~~
感謝
人妻們的贈禮,不但我喜歡!哈尼也很喜歡!哈哈哈哈~
中秋先是在家裡烤肉,後來接著是
溪頭的家族旅遊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節日當中,除了過年,我最喜歡的就是中秋節了!
趁著身體還沒老,這次我的生日趴選在
六福村,最後再體會一下年輕人瘋狂的玩樂

 
November
拖了好久,我們期待的
大阪蜜月終於成行,好high呀~
玩回來之後,還一時回不了神,噗~
原本十月份訂好的花蓮遊因為颱風也延至此月,11月是玩樂月嗎?!哈~
(遊記到現在都還沒生一篇出來XD)

 
December
12月是好多節日的一個月!
我和哈尼
紙婚囉!還有交往六週年,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覺得應該終止哈尼的老人病,所以我們也要學年輕人去過
聖誕夜XD
這個月,小可家也很熱鬧!辦了二次入厝趴(
家族趴人妻趴),二次我都有跟到,好開心吶!
念著說要學瑜珈,念了好幾年,終於付諸行動了,我好棒哦!

 

 

回憶著過往....我發現,哈尼當兵的時候,可能是小別勝新婚的關係,我們好甜蜜呀!

自從入冬,哈尼變成老人,還有現在工作變多....

我們越來越少在睡前聊天,總是他先睡了,我才跟著上床

今年的目標,是希望生活步調能夠相同!還有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加班、努力存錢! ^^

 

記得去年開始景氣變差,到今年前半年更是跌落谷底,現在,終於有回春的感覺了!

雖然每天早出晚歸,也過了不知道多久沒有休到星期六的日子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工作可以做!

我真的不想回到那時一天當中幾乎沒有電話接的日子!

所以,未來的一年,即便辛苦,也要忍耐!

 

P01.jpg 

 

哈尼~我們要加油哦!

 

 

 

 

 

[回顧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