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拍完婚紗照,時間差不多也快七點

大家都已經到FiFi了,我們直接就從婚紗店到那裡去

距離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目的除了吃晚餐,另外就是要幫依蓉慶生

1842585322 複製.jpg 

FiFi有招待壽星紅酒一杯,服務生看見我們在慶生

於是主動過來詢問我們是否要一杯,服務挺好的~

 

大家等我們到了才點餐,真是不好意思....

我點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幫哈尼點了茄汁辣味鮮蝦麵

餐上的頗快,我們吃的也很快!y23.gif

因為大家都餓了,我們拍照拍了一天,也沒吃什麼,早就飢腸轆轆

呼嚕呼嚕就吃光了....

 

吃飽後,聊了一會兒,開始進入正題

12 複製.jpg 

在甜點心球買的蛋糕,是我托小可幫我買的

因為怕完照沒有時間去,真是麻煩她了!謝謝唷~

 

左邊是巧克力甜心,右邊則是小可挑的

原本要買的草莓情人已經沒有了,所以小可挑了一款買

大家都覺得這一個很像LV的櫻桃包,綁上緞帶就像一個禮物一樣,很可愛!

重點是很好吃!good job.gif

1842585329 複製.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開始進攻甜點

(我那天的大濃妝,現在看看好像也還好吼~)

1842585331 複製.jpg 

最開始我試著要將上蓋打開,不過感覺黏住了,所以我放棄!

但是葛蕾一直瞄到縫裡有紅紅的東西,我們才又嘗試將它打開

沒想到打開是這般樣,大家先一人拿走一面LV巧克力牆,再分食水果,然後是底層

底層好好吃唷!(小可~妳真是挑對了!哈~)

 

吃完蛋糕又坐了一下,我們才離開

1842585333 複製.jpg 

離開前合照一下,
大家要到小窩去坐坐

123 複製.jpg 

到了小窩順便拍了今天收到的禮物

FiFi晚上的燈光氣氛太好,黑嘛嘛的

希望她收到禮物有喜歡,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準備好了吶!y25.gif

1842585349 複製.jpg 

在小窩...小樹先教我們用撲克牌打One car,
後來我又把家裡的UNO牌拿出來玩

其實One car和UNO挺雷同的,只是UNO可以陷害人的牌比較多,人多的時候很好玩吶~

 

玩了幾輪後...大家也累了,後來吃過哈尼煮的泡麵後才離開

隔天還要出去玩,早點休息比較有精神!

 

這次的慶生活動還沒結束,待續...





♡ 繼上次人妻來聚會後,小窩好像許久沒有這麼多客人了
♡ 那天後來可能真的累了....
♡ 忘了把小樹借我的乳液、眼霜還她
♡ 現在突然想到...忘了教她用磨砂棒還有試用甲片膠 XD
♡ 我的記性真不好
♡ 真是sorry了...我找機會再來補一下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