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2.jpg 

天色才正要暗,瑞豐夜市已經擁現人潮

為了怕待會兒人更多,我們決定先尋找人人都推的萬國牛排

我和大妹分別做功課,分享的時候發現這家牛排人氣超高,幾乎有來瑞豐夜市的人都會吃

 

我們自作聰明從第二排攤販找起,結果第一排直直走到底就是了啊!擦擦汗.gif

 

IMG_2465.jpg 

 

時間雖然早,但已經開始要排隊叫號碼了,真是給他有點誇張~~

 

哈尼不是很想吃,覺得這個吃下去就飽了,真是不像他的作風

不過大妹堅持要吃,哥哥也喜歡,所以我們就排囉~

 

IMG_2467.jpg 

 

因為哈尼不吃,所以我們只點了二份分食,準備等等要再吃其他東西

等的時間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IMG_2468.jpg 

 

冒著煙滋滋作響的雞排上桌!

其實我....吃不出哪裡特別foodshow%20(1).gif

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啦!尤其是搭配的鐵板麵

他們不像一般很多都事先將麵煮好(有沒有煮還不知道呢!)

等客人點就直接將麵放在鐵板上,讓鐵板的餘溫去加熱

但吃的時候麵根本都是冷的,一點都不好吃!

 

我看見他們會先將麵條另外再加熱然後放到鐵板上,吃的時候自然也熱呼呼,這樣才好吃啊~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而且完全驗證哈尼說的話, 雞排吃完我已經飽了 頭暈目眩.gif

 

接著我們一邊逛,一邊再買些小東西來吃,主要是哈尼吃啦!

 

IMG_2471.jpg 

 

先買個一口煎餃來墊墊肚子

 

IMG_2469.jpg 

 

然後是涼圓

 

IMG_2470.jpg 

 

這涼圓看起來晶瑩剔透!顏色又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其實我...從沒吃過這種涼圓耶,這是第一次吃吶~

買了三種口味--紅豆、綠豆和芋頭,我喜歡紅豆和芋頭

 

IMG_2472.jpg 

 

看到這楓糖起司圈引起了大妹的興趣,買了一個來吃吃

沒想到由裡到外都是軟的,我還以為外皮是脆的呢!

吃起來就甜甜的那樣,普通,哈~

 

IMG_2475.jpg 

 

哥哥和哈尼去排隊買了這個炸彈烏賊燒來吃

原本人還不多,哥哥他們一排,人群突然湧了上來,有點嚇人!

 

IMG_2477.jpg 

 

蜂蜜芥末醬

 

IMG_2478.jpg 

 

泰式酸辣醬

 

這二種醬都好吃!烏賊裡包的是燉飯,裹上粉下去油炸後再淋上醬,口味很特別!份量也十足!

哥哥他們站在一旁吃,經過的路人都在偷看,很好奇這賣的到底是什麼 y23.gif

 

想吃這攤的人可以請另一伴去買,然後再去旁邊的攤子逛逛

哥哥他們在買的時候,我們已經逛過幾攤,可能是現做再加上排隊的關係,速度實在不快!

 

IMG_2473.jpg 

 

大妹對這蛋糕很有興趣!說要買幾個待會兒要在車上吃當點心

 

IMG_2474.jpg 

 

一個蛋糕15元的價格好便宜!

但我不曉得味道如何,蛋糕我沒吃到,因為我已經飽到喉嚨上來了

 

IMG_2481.jpg 

 

最後最後買好飲料要離開前,買了這攤做ending~

我已經有點忘了蕃薯椪是什麼東西了,哈~不過印象中覺得甜甜的挺好吃!

QQ蛋就是地瓜球,外酥內Q,很不賴!

 

我照的照片都是吃的,應該順便連一些衣服、飾品、鞋子的攤子也順便照一下的才對!

我們大概逛了二個小時,才逛差不多瑞豐夜市的一半哦!

可以想見這瑞豐夜市有多大,人潮又有多少了

要不是還要回台中,大妹根本就不想回家啊!

還嚷著說為什麼不逛完?!慘遭哈尼的白眼,好可憐哦她~哈

 

這裡東西很便宜!我們姐妹三個都有戰利品

回來後大妹還很懊惱,直說早知道應該多買一點,噗~

 

我真心覺得這裡好逛!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哈尼說:「好啦!好啦!下次再帶你們來,直接住在旁邊飯店,讓你們逛個夠!」

真是太棒了!但是下次....下次是什麼時候啊???

(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