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熊寶貝誕生了

人妻們在相約哪天要一同去探望熊和熊寶貝

但隨著婚禮的腳步越來越近,我也跟著越來越忙

看了看我滿滿的司給啾,7月18日最ok

問了大家,都願意配合我,於是我們便相約7月18日看熊寶貝去了,真是感謝大家啊~5-01.gif

 

因為毛的胖嘟嘟要值班,調不開來

所以毛搭我們的便車,再去與Evone相會

前一晚毛問我能不能帶她去田園買早餐,我非常好心的答應了

之前一直聽毛說起田園,我也很好奇他們家的早餐是什麼樣的味道

重點....也都是要吃早餐的嘛!

 

毛又說....回程的時候

看我們要放她在哪裡都可以,我們夫妻自個兒去玩,因為她不想當電燈泡

我原本是想把她載去賣,或是丟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也不錯

不過....這種歹代誌我實在做不出來,也怕怕嘟嘟帶著Gina來跟我要人

只好...做罷了 沒什麼嘛.gif  

 

一路上和毛閒聊,一下子就到了

(毛~妳有沒有發現和我家哈尼聊什麼他最起勁?哈~)

和Evone會合後,他們帶路前往熊家

我們停好車後,一群人正在張望熊家要往哪個方向走

我突然想起我有帶熊家的地址,趕緊拿出來看

這時候可以理解,為什麼有米會說熊家不好找了

我覺得熊家這裡很神奇!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y23.gif

 

很順利的到了熊家樓下,撥了電話才知道主任已經去停車場接我們

但我們就這樣跟他錯過了....y03.gif

真是不好意思~最後只好先上樓,等主任自己回來囉

 

進到熊家,一眼就看見睡的正香甜的熊寶貝

 

IMG_3182.jpg 

 

我覺得baby都很喜歡睡這種"投降"姿勢,好可愛唷!

剛好熊寶貝睡在餐搖椅上

 

IMG_3184.jpg 

 

這台Combi餐搖椅熊和熊媽可是大大的力推!

看的害我也心動了吶~

(哈尼:妳肚子都還沒大起來,就又在想敗家?! y12.gif

哈~沒辦法!敗家是女人的天性啊~ 我沒辦法哦.gif

 

除了看熊寶貝,還瞧見靜靜在一旁的阿moon

以前都是看照片,現在終於有機會一睹她的盧山真面目

我想說.....阿moon啊~妳本貓比照片上還可愛耶!

 

這是我第一次和喵咪有這麼近的接觸

在熊和熊媽力保阿moon不會咬人後,大家便很放心的撫摸她

阿moon的毛真的好柔軟哦~愛心.gif 

 

我們還跟害羞、缺乏安全感的阿moon開了一個小玩笑

我抱著阿moon假裝要出門

原本乖巧在我懷裡的阿moon,一聽到熊拿起鑰匙的聲音,馬上奮力掙扎投向熊的懷抱

抱著阿moon的我深刻感受到她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真是心疼她之前的流浪生涯,好在現在遇到疼她、愛她的好主人

讓她可以過著安逸的生活

 

回來後檢視照片,發現相機裡唯一一張的阿moon照居然讓我手殘給晃到 無言.gif

幸好毛還有這張阿moon的背影照片

 

P1080829.jpg 

 

因為現在無法自由進出房間,只好這樣殷切的等在門前,真的很可愛~

 

我們在熊家坐了好久

碰到午餐時間,還讓熊請我們吃了好吃的三寶便當,又買了燒肉、烤鴨

真是不好意思.....foodshow%20(1).gif

熊之前一直說好吃,而我們吃到了這傳說中的燒臘,果真好好味啊~

尤其份量也很夠!我跟毛分一個便當,吃完還是覺得好撐

不過...很滿足就是了 吃太飽.gif

那烤鴨明明淋了一大包的醬汁,也不會鹹耶!好吃!好吃!

可惜沒照片,因為大家都忘了,開動了才想起來,哈~

真的謝謝熊你們的午餐!!親一個.gif

 

吃飯吃到一半,熊寶貝也醒了

果然baby一醒就要喝ㄋㄟㄋㄟ,熊寶貝的阿公餵了一陣子

看見熊寶貝開始在偷笑,趕緊叫我們拿相機去拍

 

IMG_3188.jpg 

 

可惜熊寶貝已經偷笑結束,捕捉不到他的笑臉了

 

這次去到熊家,我發現一個家庭裡有baby誕生,那氣氛都好不一樣!

全家都繞著他打轉,也不會覺得累!baby的魅力真大

整個洋溢著幸福~20090507_418491.gif

 

IMG_3196.jpg 

 

主任熟練的抱著熊寶貝

 

P1080834.jpg 

 

我也來湊熱鬧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哈 12.gif

熊寶貝很給我面子,抱了一陣子都沒有哭哭

 

IMG_3199.jpg 

 

還有Evone的哈尼

再過不久,這樣的景象就是抱自己的小耀耀了

感覺Evone的哈尼也很駕輕就熟,以後一定也是個好爸爸!y19.gif

 

叨擾了許久

我們離開時還麻煩了主任帶我們走近路,真的再次感謝了!

將毛載回胖嘟嘟身邊,原本想趁天氣好再四處走走

無奈實在累了,最後還是打道回府回家補眠去

總覺得...假日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