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15日

小雅嫁給鐘董了!!灑愛心.gif

之前明明是我先準備要結婚的,沒想到卻被小雅搶先一步

(也不對哦~我已經先登記了,哈哈哈~)

他們12月看日子,2月15日訂婚,3月15日結婚,真的是非常神速!

 

人妻們約好要去一起分享囍事

要出發前我先是去買小莉的提拉米蘇

IMG_1692 複製.jpg 

才開店沒多久而已,沒想到就要排隊

我以為這提拉米酥已經過了排隊潮了吶~

 

買了之後,我們直接上一高前往與毛相會的地方

在下交流道後,還巧遇小可,結果我們笨笨的轉錯地方

跟毛雞同鴨講了一陣子才發現我們等錯地方 ,趕緊跟小可他們迴轉回去....

結果我們下車聊天,毛一看到我就說我變胖了....
早就說我變胖了吼~到現在才肯相信我....foodshow%20(6).gif

 

後來聊聊聊~為了要等小莉...

等她沒等到,沒想到卻等到了說要自己去的有米和Evone

因為小莉迷路了,我們就先出發到鐘董家去,小莉隨後到囉!

 

毛先帶我們去看美美的新娘小雅

IMG_1695 複製.jpg 

新娘真的是這天最美的!foodshow%20(2).gif

嗯~不過...我的臉還真的很圓....(泣~)

IMG_1696 複製.jpg 

新娘真的很忙~還要忙著給小莉報路!

 

後來聽到外面開始放鞭炮,我們才下樓回位置

開桌的時間比想像中早,上菜的速度也頗快~

吃的速度都快趕不上菜的速度了...

Photo_0001.jpg 

我愛烏骨雞湯!熱熱的好好喝~

Photo_0002.jpg 

海鮮好多哦~不過人妻裡有孕婦,帶殼的海鮮不宜多吃

只好讓我們多多代勞囉!嘲笑.gif

Photo_0003.jpg 

菜超多!吃到這我都飽了!但看到米糕上桌,精神馬上又來了!

米糕真是好東西!大家都很捧場!!好吃!好吃!

 

本來我和哈尼要提早二點先離開,沒想到上菜速度之快,不到二點就結束了

要走之前還有件事要做.....

IMG_1709 複製.jpg 

就是送給小莉生日禮物

剛好大家都到了(還有熊啦~),這樣感覺誠意很足吧!

一直叫小莉拿出來,但是頂著A小Li頭銜的她卻害羞了

好啦好啦~就回去跟meme分享吧~ 忍噗噗.gif

 

接著我跟哈尼先行告退,大家還有時間可以再坐坐聊聊

IMG_1713 複製.jpg 

在大太陽底下送客真是辛苦這對新人了!

鐘董感覺已經喝的有點茫~想提醒我們開車要小心,話卻說的很緩慢 y21.gif

 

祝福他們新婚愉快!永遠幸幸福福!

有不愉快的時候要能為對方設想,珍惜彼此的緣份,才能走的長長久久哦!5-01.gif

IMG_1714 複製.jpg 

回到家才仔細看小雅送我們的小物

好可愛哦!一次還來三個,實在很不好意思!y23.gif

IMG_1715 複製.jpg 

紅色方盒裡裝的原來是粉紅小蘋果,真是古錐又特別~

謝謝小雅分享給我們的幸福!

 



♡ 第一次踏上小雅的地盤,感覺好奇特!
♡ 比較想看Evone用單眼拍的菜啦....
♡ 小莉還帶了第一次做的乾燥水果給我們吃,不錯哦~
♡ 下次換我當新娘了吼?!
♡ 想要美美的還是瘦身先吧~小雅真的很有成果吶!!!
♡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