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依蓉很有空,兩個人討論要去學些什麼好

結果後來卻不了了之,我真的很想去學瑜珈的~~XD

結果卻被拼布給搶先了...

 

這次要上拼布課,大妹也很想一起來

但星期一是她平日唯一有空閒的時間,而且還有鋼琴課要上

想想最後還是作罷,只能說無緣啦~~

 

週一到了上課時間,我先到了便等著毛同學來再一起進去

有伴一起上課真是不錯!第一次去也不會害怕!然後一邊動手嘴巴也不會閒著 y21.gif

IMG_2179.jpg  

一開始先縫這個圓球,感覺還挺順手!不難不難!

IMG_2181.jpg 

接著縫小圓盤,我開始覺得我的手似乎有點過大了.....

IMG_2183.jpg  

然後是縫這下邊的一圈花瓣

縫到這....我一邊縫一邊覺得自己好像手殘了 冷笑.gif

老師說花瓣至少縫四針,結果我很”假熬”的縫了六七針

結果不但皺摺不美!也多花了好多時間...

P1070970.jpg 

以為針線活這種東西,難不倒我的

IMG_2184.jpg 

沒想到毛同學真的是慈母!女紅很拿手!每個階段都是她在等我XD

她是走效率派,而我果然是慢吞吞路線的呀~~

IMG_2187.jpg 

將將~成品好了!

哈~其實還沒啦~後來下課了,毛的雖然已經做好

但她人很好!還在等我完成,沒有直接衝回家看老天爺

不過縫著縫著看見底部還有一大半沒完成,只好收拾收拾回家再努力了!

下次我會認真加快腳步的!w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