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的很忙碌!卻也魂不守舍!

從星期一開始,就在數著哪時候會到星期五

我發現這樣過日子太痛苦!難怪哈尼會覺得度日如年

因為他每天都在數哪時候才能退伍呀....

而我可能是因為太開心要放假去玩,只數了幾天卻快受不了了頭暈目眩.gif

這真不像平常的我啊~~

不過,我想跟第一次去墾親一樣,我還是滿心期待!

 

雖然哈尼都快退伍了,但身為親愛的好老婆,一定要去捧場一下的啊!

把拔還說都要退伍了,還墾什麼親?!y21.gif

 

原本只有我要去.....

結果有二個準研究生要翹課跟我一起,聽說大小寶也要來

其實也很熱鬧的嘛~~

 

等等要出門去了,大家也要有個愉快的週末唷! ew%20(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