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注意車的男人就是不一樣,對於這方面的資訊都很清楚

這次台北的車展我都不曉得有,是哥哥告訴我才知道的

這應該就像只有女生才會知道百貨公司什麼時候開始週年慶是一樣的吧?! y21.gif

 

受到哈尼的影響,對於看車我覺得還挺有趣的!不會覺得很無聊

不過本來哈尼覺得上一趟台北要花不少錢,最近手頭有點緊,要節省一點....不要去好了

但是哥哥要去~~吃飯他會負責的,所以應該還好啦!就....衝吧!!

只是工作二個人都不在,只好勞駕大老闆自己出馬了,讓我們任性一次唄!呵~

 

確定可以去之後我好期待哦!真不知道在期待個什麼勁啊我~~噗~

可是一方面又擔心會不會像年初台中車展一樣,覺得很遜耶!

哈尼說不會啦!台北和台中是不一樣的!

結果真的沒讓我失望!

真的好逛很多,突然覺得台中車展怎麼那麼虛啊?!好可憐哦....

這次去哈尼拍了好多照片,不但拍了一堆車子,還有很多show girl

我們還拿了好多贈品回家,超過癮的!哈~

IMG_5244.JPG 

一進會場裡,就看見這台Mazda的概念車

IMG_5242.JPG 

我最愛這種流線的造型!

不過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後輪,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協調耶!

IMG_5247.JPG 

在國外已經上市很久,首次在台灣亮相的CX-7和CX-9

看起來還不賴!

IMG_5250.JPG 

七人座的CX-9看起來更大器!

大妹一直說:「好大!好大!」

不然妳存錢買這台好了,呵~

IMG_5252.JPG

來到現代....有展示新改款的Tucson

舊款我之前蠻喜歡的,新款的感覺更好看!

好在哈尼已經有小老婆了!否則他應該很覬覦他 y23.gif

IMG_5253.JPG

這台SAAB的敞篷車,這次展示的敞篷車並不多

Lexus也有展出一台藍色的,我覺得Lexus那台的藍,好看很多!

IMG_5262.JPG 

此時,會場內的第一個活動開始了

看著Suzuki的show girl跳起舞來,個個是青春洋溢! 

IMG_5268.JPG 

整場看下來,我最愛他們家的show girl,因為感覺比較年輕可愛!好有活力哦!

這時候,旁邊有一個怪伯伯硬擠進來,朝著show girl猛笑猛喊的

他手上拿著專業攝影器材,身上卻飄著會讓人皺眉頭的味道,真是讓人感到很不舒服!

我人是在他旁邊,不過連在我後面遠處的大妹都聞到了

之後看秀,只要又聞到這股氣味,我們二個就會對看一眼,知道這個人又來到了附近

而且幾乎都是在同一區,大妹笑說他一定是特別愛這一區的妹

IMG_5224.JPG 

來到Suzuki我都沒在看車,都是一直在拍她

我好喜歡她哦!奸笑.gif

IMG_5254.JPG 

哥哥要的18度踢管

IMG_5363.JPG 

另外還有不常見的28度踢管

我覺得這二台開在外頭一閃而過,怎麼分的清哪台是哪台呀!

IMG_5279.JPG 

這次Lexus展示了一台水晶車

其實是透明壓克力做的

IMG_5284.JPG

不同的燈光在車身上變化,感覺很美哩!

IMG_5292.JPG 

裕隆旗下繼Luxgen之後推出的自主品牌Tobe,全部都是小車

哈尼覺得這台概念車很可愛!

他說如果有錢的話,就買他們家的車給我開

IMG_5343.JPG 

我想哈尼應該知道我比較愛這台粉紅色吧!

車身上很多地方還黏了很多bling bling的粉紅鑽,好可愛哦! 

IMG_5332.JPG 

不過如果買這台給我,我會更開心!

但是算了!這等我中樂透再自己買好了,噗~

IMG_5365.JPG 

紅色的Audi

IMG_5301.JPG 

發現這次展示紅色的車還真不少

BMW大紅色的X6M,我在路上曾經看過X6

不過X6M倒是還沒看過,開這台車的人真是非常好野啊~~~

IMG_5302.JPG 

Nissan新出的370Z跑車,是350Z的後款

這個黃色,還挺好看吼~

IMG_5309.JPG 

紅色的又來!哈尼說這台是東瀛戰神GTR!

是什麼跟什麼啊?! y13.gif

IMG_5319.JPG 

Nissan找來的都是熟面孔的名模

這個是養命酒廣告的冰棒美人,好像是叫黃景俐的樣子

皮膚很白!又好瘦哦!

 IMG_5329.JPG

INFIFITI的M37

IMG_5350.JPG

除了Tobe的小車,Toyota這台IQ也挺可愛的

聽著show girl一直說這台是以”車身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為設計理念推出的,重複到我都會背了

台上四位超過170公分的模特兒坐進去感覺也很輕鬆,看來空間真的不小

我想說價位應該會比Yaris低,但哈尼說沒有哦!據說這台如果進來的話,應該會超過70萬

也太貴了吧?!驚嚇.gif

根本就是搶錢啊!

IMG_5349.JPG 

這個show girl,哈尼說她感覺很像混血兒

長的有點像許瑋甯,還蠻漂亮的!

IMG_5351.JPG 

這台是Yaris,哈尼說裡頭那個圓筒是防滾籠

通常是在競賽中使用,增加車體的結構,在翻車時,保護防止盛客的安全

那防滾籠摸起來硬梆梆的,反而讓我覺得更恐怖!^^"

IMG_5358.JPG

Luxgen的這個show girl,長的像剛出道的蔡依林,很甜美的樣子!

   IMG_5367.JPG

福特的貨卡,哈尼從以前就很愛這台車!

等我中樂透再買一台給你嘿!哈~ 

IMG_5372.JPG 

這台是我們家小老婆的後款

我覺得她更好看說!嗚~~

IMG_5375.JPG 

最後一抹紅!

這台是三菱的Lancer Sportback,車型我覺得好好看哦!

不過還沒正式量產,重點是他貴參參呀~~~

 

在展場逛了二個多小時,看的差不多,肚子也餓了!

於是我們直接去隔壁的101用餐

IMG_5385.JPG

看琦琦媽在101吃了半雞,讓我印象深刻!

剛好有看到,馬上點!!

那半雞好好吃哦!雞肉撕開還有流湯汁耶!

害我現在看著看著又想吃了.....

不過那炒飯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我這麼好養的人都說難吃了

可見他有多讓人難以下嚥!我吃過一口就都沒碰了!

還好那半雞夠大,足以讓我跟大妹填飽肚子

 IMG_5386.JPG

哈尼點同一家的豬肋排,他覺得so so!

他的量和照片有落差,害哈尼有點失望....

IMG_5388.JPG 

哥哥點的牛排就還不錯!

那酥皮濃湯好喝!被我偷喝了好幾口,ㄎㄎㄎ~

IMG_5389.JPG

吃飽之後,在這裡隨便晃了一下

看到這棵愛馬仕的聖誕樹!

 IMG_5391.JPG

雖然已經過了聖誕節,不過整個館都還是很有聖誕節氣氛

後來在外面也拍了Tiffany的,不過路人好多哦!

大家都在拍,還有很多觀光客,全部擠成一團 >"<

 

本來想聽小樹的建議,去貴婦百貨看看更漂亮的聖誕樹

但是跟老人出門,不能太造次,所以只好放棄,等下次有機會囉~~~

走了之後有點不甘心,一時興起想要再去個後火車站逛逛

不過停車位超級!無敵!霹靂!難找!!!!

逛了好幾圈都找不到車位,好!算了!我自動放棄!

還是趕快回台中可愛的家吧!

停車位之難找,讓我深深的佩服台北人啊~~~(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