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008年的最後一天,忽然覺得自己在今年過的好精彩!
看到人家在做回顧,我這個愛學人鬼也要來學一下,回憶我今年是在忙些什麼呢?!


January
喬遷之喜,1月1日從無名搬家過來痞客邦,雖然有時會秀斗秀斗,但現在覺得當初搬家真是做對了!
小窩交屋了,開始忙著張羅佈置我們的新家,第一次有自己的家感覺好奇妙!

February
春節跟著哈尼家到日月潭玩了二天一夜,大家都去了,好熱鬧哦~
依舊忙著小窩的事,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家真是不簡單!

March
買到了小桃沙發我真的好開心!
因緣際會做了很便宜的系統家具,真是幸運!不過現在看看,要是再迷你一點會更完美
拖了好久的小和室也終於完工了。
家裡二隻狗孩子皮膚開始犯病,二隻都戴上頭套開始過日子,雖然可憐,但我們都是為了你們好啊~

April
了小窩真是忙到要累趴了...腦力和體力同時消耗著
4月8日正式入住Pink house,幸福~
莫名其妙的突然決定要結婚,整個很突然,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May
我緊張的食不下嚥,一邊失眠一邊準備忙婚事,首先從看婚紗開始
5月4日哈尼拔麻來提親,大家第一次見面好害羞....
婚紗公司訂好了,提親也來了,卻因為合不到日子,所以婚事忽然喊停
這個月的心情真是高潮跌起呀~~

June
才開始享受二人的甜蜜生活,哈尼卻要高唱從軍樂
趁著哈尼還沒去當兵,去了墾丁玩一趟,大家也開始為他餞行,幾乎天天都有大餐享用
6月19日哈尼當兵去了,而我開始過著手機不離身的等待生活
6月29日準備要去墾親,我興奮的睡不著,而兩人見面後感情更如膠似漆了,哈~

July
每天寫信傳遞我對哈尼的思念,好久沒有寫這麼多字了呢...
7月13日第一次與格友聚會,有點靦腆、有點害羞,不過可能是因為很開心!所以見了面之後,後續約個不停...
因為哈尼不在,開始認真減肥,在這個月有不錯的成效,超開心的!
7月27日雖然颱風來,但和姐妹幫的聚會仍舊風雨無阻,烤肉好好玩、聊天也很high~我真是失聲也值得!


August
參加了國中同學會,有些人都沒變,但有一兩個我都要認不出來了,大家久久見一次面的感覺真好玩!
上台北幫淑婷和葛蕾慶生,二天一夜玩的很愉快~

September
軍人節只有放假一天,哈尼卻衝回來了,雖然只待了幾個小時,但我們彼此都好滿足!
仔仔居然在他滿二歲的時刻才學會趴著,我們都好驚訝!
小可和小基互訂終身囉~記得前不久才說要結婚,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October
姐妹們為我辦了一場很特別的慶生會,雖然我又老了一歲,但我不難過,因為有妳們在!!
和哈尼的婚期終於確定了,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收到小可送我的新娘捧花,謝謝她的祝福,而下一個新娘就是我了,就連我自己都好期待!
開始試新祕、找婚攝、看場地,真的有要結婚了的感覺耶!

November
哈尼從林口要下恆春基地,雖然與他的距離很遠,但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時常對哈尼碎碎念為什麼不浪漫呢?!這對他來說好像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之前瘦的都胖回來了,啊~我的努力都白費了,難道我這輩子註定不能當瘦子?!
哈尼慫恿我可以來製造baby了,真不知他是哪根筋接錯,我不想當胖子新娘啊~
哈尼帶我去新竹吃了一趟,這都多虧他的行動力強啊~

December
12月2日和哈尼提早結為法律上的合法夫妻,有14天的婚假我們過的好幸福~
在宜蘭先來個小蜜月旅行,雖然一開始搞了小烏龍,但完全不傷我們遊玩的興致!
12月14日和哈尼交往五週年,三年前的今天我們欣喜又重逢
12月23日哈尼為我製造了一個驚喜,雖然已經是婚後了,但求婚還是不能少哦!我好感動!好愛你!
哈尼又從恆春回到林口,接下來要準備去高雄,沒想到我家哈尼也很忙碌



48cdf42658b74 複製.jpg 

 
今年的12月最開心了!
因為我變身成為幸福人妻囉~在還沒成為太太之前當然也很幸福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多了個名字,感覺還是不一樣

好開心哈尼碰巧有機會可以陪在我身邊,渡過2008年的最後一天
也很開心在Pixnet上可以認識大家!除了我的格友,還有每天都來小魚家做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還是說聲謝謝!

我想許下願望,希望明年的經濟好轉,這樣我和哈尼才不會失業
或者是讓哈尼多賺點錢,好讓我在家當個閒妻良母也是不錯的!
未來一年我們要開始準備婚禮,一定會更忙碌充實,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跪拜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