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完全沒有心思安排跨年活動

現在深深覺得能躲在家裡暖暖的被窩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哈哈~我想我們真的老了XD

 

今年不再一件件事回顧了,因為我自己回想,今年的生活就是被YaYa和工作給填滿,整個和他們密不可分

雖然我總是覺得每天沒做上什麼事,但卻過的又快又充實!

其實有點心虛,可是只要想到我陪著YaYa渡過這一年

就又覺得其他事有沒有完成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

 

因為每天一早,哈尼叫醒我後

等我再喚醒YaYa,迎接我的總是他甜甜的笑

每回看見他的笑容,都會讓我反省

警惕自己,就算我有再多的煩惱,也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YaYa,謝謝你總是提醒馬麻要用微笑來迎接每一天

 

今年,我們過的相當忙碌

而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我們的第一個無薪假

我想,明年應該是工作量減少,可以喘口氣的時候

希望在有空暇的時間,可以補回來之前想過的家庭生活

我相信,明年會過的比今年還要好 ^^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過的平安喜樂

 

我不等跨年,要去躲被窩尋找溫暖了

我的二位情人早就先去找周公下棋

好不容易將日本遊記寫完,我也要快快跟上

等待明天早上小情人用甜膩的口吻叫"馬麻"起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