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6-星期二

沒想到一回到家就開電腦的強迫症是治的好的

最近已經加班了好一陣子

每天回到家都八點多,也幾乎沒什麼假日時間

哈尼不能再九點上床睡覺,也不能在假日東奔西跑

其實還挺累的呀~~

所以如果有時候如果回家晚了,我也懶得再把電腦打開

趕快弄一弄、東摸摸西摸摸,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也許八點多回家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可能是我們之前太好命了!

每天都五點下班,也有週休二日

跟現在還差真多!

不過....也慢慢習慣了啦~

反正就把他想成有錢賺,總比沒錢賺好是吧?!

 

只是....讓我驚驚的是,下禮拜又開始要恢復7點半上班

這樣我要多早起呀~~~y06.gif

最少也要提早20分鐘....

都覺得睡不夠了,怎麼還這樣.....唉~~

(哈尼的OS:該嘆氣的人是我吧?!)

 

 

01-09-星期二

我決定,我以後去銀行一定要打扮水一點才行!

因為今天去銀行辦事,突然發現大家都認識我耶!y15.gif 

結果我有時候還很喇塌的出門

想說去一下沒什麼事就會快閃離開,而且又沒人認識我......

我常常都有這種大嬸心態,總覺得又不是去哪裡就穿的很隨便

然後一不小心遇到熟人就很尷尬 y01.gif

看來要改掉才行!

今天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