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只有哥哥好~有的孩子像個寶~ onpu07[1].gif

唉唷~怎麼辦

我覺得有哥哥真好,好到我真想幫我未來的女兒也生一個哥哥

受人疼愛的女孩兒多幸福啊~~

 

我家哥哥送了一個我期待已久的結婚賀禮

好開心啊~~星星飛.gif 

 

 

 

將!將!

 

IMG_3527.jpg 

 

昨天剛到手,還熱呼呼的單眼相機

 

IMG_3528.jpg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專業!

 

IMG_3532.jpg 

 

他的功能好多,希望我可以快快跟他混熟

 

IMG_3533.jpg 

 

去拿相機的時候,順便幫他找了一個家

包包是哈尼挑的

口袋好多個,一看就知道是他的style

其實人家我比較屬意另一個

但是以後出門應該都是哈尼揹,所以我沒有說話的份 我沒辦法哦.gif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馬上拿他出來拍拍拍

 

IMG_3536.jpg 

 

我家哈尼看起來好像還挺像樣的 y23.gif

 

IMG_3537.jpg 

 

模特兒是她!

非常的大牌~~還打哈欠呢!

 

IMG_3540.jpg 

 

不過還挺專業的

不時還會自己調整姿勢 (笑)

 

今天拿回娘家跟馬麻現,她才知道哥哥送我禮物

她跟哥哥說:「你還真大方耶!不過怎麼這麼晚才送?」

哈哈~不晚不晚啦~

我有收到就很開心了!

 

其實哥哥和我小時候感情不是特好,但他也不會欺負我們

長大之後,莫名其妙的....我和他發展出了如膠似漆的感情

有他出現的地方就有我

曾經有人跟馬麻偷打小報告,哥哥在外面偷交女朋友載女生

不好意思哦!那個女生就是我!!

有時候想想,我哥交不到女朋友可能是我害的 y21.gif

 

總之,真的謝謝他!5-01.gif

雖然他是有私心,自己也想玩,所以才買送我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想用的人就拿去

才不會像他的第一台相機,沒亮相過幾次,好可憐....

 

原本他還說要買500D,整個讓我受寵若驚!

想了想,後來還是拒絕了他的好意

單眼我們都不懂,感覺錄影的功能還不太需要,就不了

 

這個週末要找個地方去走走,順便練拍

Ya~y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