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星期五

哦吼~~這二天冷鋒面報到,才讓我覺得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之前就有說過今年是暖冬

但在冬天裡穿短袖還是讓我渾身不對勁

也讓我懷疑地球是不是真的要爆炸了!

 

今天早上出門時

一邊打著哆嗦一邊喊”好冷哦!好冷哦!”

可是...又好開心!

因為覺得這樣才是冬天嘛!

好變態哦我!哈~好開心.gif

 

 

12-13-星期日

最近哈尼星期六都要加班

連今天也要加班半天

雖然假日的時間變少了

不過最近突然覺得真的應該多賺點錢了

因為會花錢也要努力賺錢才可以啊~

多賺錢才能多花錢(誤)XD

 

衷心的希望

這般週六的加班景況,可以至少持續個半年~

錢兒錢兒~趕快進來我們的口袋裡吧!!

 

 

12-01-星期二

好久沒有寫備忘錄了

今天突然想到....我覺得我如果沒有三不五時來寫些小東西都要等發文的話

以我現在忙碌的速度,都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忙,只是平常回家哈尼都趕著早早上床睡覺

假日又忙著出門趴趴造,我覺得我真的很沒有時間耶!我沒辦法哦.gif

 

看看11月我才po了七篇文,進度整個嚴重落後啊~

真希望趕快將文補完,否則欠債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哈尼都叫我不要寫了,其實我也有點想

但這樣還是會覺得怪怪的,所以我還是努力吧!

 

話說...最近花錢花很兇,想多存點錢都沒辦法

上次哈尼幫我拖地,一直嫌那個粉紅色海綿拖把不好用

講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哈尼就想去買大家都說好用的好神拖

 

st-1308483-1.jpg 

 

結果不止買了一個,買的時候想說價格還OK,於是就多買一組送給買新房的依蓉

今天她來跟我拿相機,連這個也讓她一道載回去了

我最喜歡送人家實用的東西,感覺這東西超實用的有沒有?!y21.gif

 

買回來的時候哈尼迫不及待的用了第一次

剛剛我用了一下,真的很輕巧方便!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它吸附髒東西的能力不強,所以地板要掃乾淨一點才行

不過把拔看我買這個念了我一下

說現在的人越來越懶惰!”粗逃(台)”就越多,哈~

 

除了這個,我還跟了好多團購,最近陸陸續續的都到手了

有吃的,黑師傅、泡菜啦~

連還用不到的也跟,那個圍兜兜啊~還有看小柚玩的很開心的釣魚組

不過這都是小錢就是了,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哈尼:就算有關係妳還不是買了!y13.gif )

 

上禮拜桃子把釣魚組送來給我,連同小柚的週歲紀念品也一起拿來了

 

IMG_5097.jpg 

 

這個釣魚組啊~都是多虧了金城柚本人實際演出才會造成熱賣的,哈~

 

桃子很用心!替小柚做了本年曆分享給參與小柚生日趴的朋友

但因為難產,所以晚了一點點才送到我們手中

 

IMG_5102.jpg 

 

小柚跟我一樣是十月寶寶

 

IMG_5106.jpg 

 

看桃子的照片及描述已經覺得很可愛了

收到正品後,一個月一個月的看,真的好古錐!

每個月的排版都不同,一樣的是可愛的小柚

有這麼才華洋溢的媽媽,小柚真是幸福啊~~

 

IMG_5108.jpg 

 

我最喜歡這張像小女生的小柚,好可愛~

這本年曆我會好好珍藏,等將來金城柚大紅大紫後再拿這個讓他簽名 奸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