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哈尼講電話....

哈尼:「我們連長今天帶老婆來耶~(帶笑意)」

我:「是唷~長的很漂亮嗎?」

哈尼:「沒有~就跟妳一樣胖胖的.....」

我:「什麼?!你真的很過份耶!」

 

當下真想掛電話,但這不是有教養的我會做出來的事情

可是我也沒有心情再聊下去了,一直跟他說我要掛了,拜拜拜拜拜拜...的一直說

他跟我道歉連連,還解釋說是覺得我生了小孩會變成那樣

不管...我還是把他電話掛了,不過我有很有禮貌的跟他說拜拜....

 

真是傷心了.....哥哥、大妹他們在旁邊還一直笑,有夠沒良心的

我又氣又難過!雖然哈尼說他是無心的,但已經大大傷了我的心....

唉~是要我怎麼樣呢?!

所以,我決定了!現在的我是小鳥胃,但從現在開始要變成螞蟻胃了!

誰再叫我吃東西也沒用!直到我滿意為止!

以後有吃飯聚會請別約我!本人禁止餵食!

我會脫離胖胖的這個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