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01.gif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想說我跟哈尼都老夫老妻了,也不用特別安排什麼節目

(才結婚一年就老夫老妻了,好慘哦~~XD)

這二天就窩在家裡好了,省的出去跟人家人擠人

但是~~近來發現我家哈尼的老人病越來越嚴重,感覺不帶他出去走走真的不行!

看看他現在晚上九點就寢、早上六點半起床的生活作習,哪裡像一個24歲的肖年仔了?!

所以,我臨時決定,還是出門去感受一下年輕人的氣習

看看哈尼能不能振作一點!

 

臨時決定,也不曉得要去哪

後來想到前幾天經過新光,感覺那裡應該會很有聖誕節氣氛

就到那裡去走走吧!

 

anigif.gif 

 

果然有聖誕樹就有fu了

這裡的廣場聚集了不少人

不過~~他們不是為了這顆聖誕樹

 

IMG_4192.jpg 

 

而是為了我後方那個大氣球

大家都在排隊等著進去拍照,其實排隊的人也不多

我問哈尼要不要排,他覺得有點丟臉....就拒絕我了

 

那天去小可入厝趴結束,小姐姐就是想帶Sophia來拍這個

小朋友進去拍照好可愛!

以後等有小朋友了,再帶他們來拍照吧!

爸爸如果不想排隊,那就隨他去吧!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新光小逛了一下

吃了一份騙很大的雞腿蛋包飯,份量之少讓哈尼邊吃邊罵

回家前還去買了魯味繼續填飽肚子

那時忘記拍照存證,再比對樣品就知道我們所言不假了

好在我其他買的二樣東西還不錯!

 

IMG_4215.jpg 

 

我買去買好久沒吃的可頌

正好剛出爐,熱呼呼又香噴噴的哩!

 

IMG_4216.jpg 

 

還有奉茶的柚子霜乳茶

真好喝說!y09.gif

不過哈尼覺得就一般般,真是難養啊他!

 

後來逛到B1,看見我去日本買的褲襪櫃位上也有賣耶!

這一看....簡直是嚇壞哈尼了 驚嚇.gif

他一定覺得這褲襪也太貴了吧!

趕緊跟他澄清一下,我買的那價格是日幣哦!不是台幣啦!

唉~怎麼日本的東西進口,都將日幣價格直接以台幣販售

是把我們都當作盤子嗎?!

 

結果其實百貨公司也沒有很多人耶!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吃大餐去了

 

IMG_4209.jpg 

 

不曉得這樣出去小逛一下,哈尼的心有沒有young一點??

我是覺得應該蠻難的啦!y12.gif

就....慢慢來囉!kao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