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天,不免要感嘆一下時光飛逝~

2010年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在這一年,我們有了YaYa

可以想見,在今年的最後一刻,我們應該會是抱著YaYa陪睡的

回想今年.....


January
忙碌的2010年,開麥啦~
終於剪了短髮,雖然沒有想像中短,不過已經是近年來最短的時候了
我們可愛的寶貝~在我們的準備之下,悄悄來報到囉~
媽咪太心急,去了趟醫院做檢查,一驗之下居然什麼都沒有,這是在搞烏龍嗎?!

February
0206,這天~確定我們的寶寶真的來了,我好愛這個
美麗的誤會
害喜的滋味
不好受,但現在回想起來卻是覺得甜甜的....
第一次過年沒有在家圍爐吃年夜飯,熱鬧的氣氛讓我忘卻想家的念頭,很開心我嫁了個好婆家!!
0224,第一次聽見孩子的心跳、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本媽媽手冊,這種喜悅的幸福真的無法言喻

March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和雪蘭去台南找思倩玩,第一次逛到花園夜市呢!

April
好消息
終於可以公開了,我怎麼會選在4月1日愚人節呢~哈
第二次產檢
,知道了我們家寶寶是帶把的哦!!
雖然難掩失望的心情,不過他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May
娘家的母親節聚會在kiki,他們家的菜好好吃唷~
婆家的母親節聚會在草屯,那天一直被關注肚子怎麼那麼小,害我壓力小大溜~
第一次感受到胎動,有個東西在肚子裡動,感覺好奇妙哦!!
0524,二號屋交屋囉~

五月
參加了二個小寶的生日趴替,還有小冰也在這個月誕生了呢~
和我家夫婿居然已經認識了十年,他在我生命中的份量越來越重了....
慶幸哈尼是個行動派的人,老早就帶我將baby要用的東西給準備好,要是等我自己,應該會拖到孩子都生了吧XD

June
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知道YaYa一切都健康,讓我好安心唷~
懷孕後,真的會莫名的想吃某種東西,謝謝哈尼帶我去台南買煎餅
出遠門去台北參加Shane的生日趴替,又順道去了Dazzling cafe mint吃蜜糖土司
我懷孕的口味開始嗜甜,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唷!!

July
開始感受到懷孕的甜蜜負荷....
去了一趟墾丁小旅行,很好~又下雨了!!到底是誰帶賽還不快說!!

August
貳號屋終於開工了
,呼~還真是拖挺久的溜~
因為肚子痛去掛急診,痛到我覺得我要生了,好險只是虛驚一場
鋤燒慶祝父親節,順便也替我肚子裡的寶寶補一下,哈~

September
懷孕來到後期,我的食量又變小了,我也好想大口吃東西哦!!
開心的過完中秋節,YaYa心急的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我還想再享受一下大肚子的感覺說

October
坐月子~就是一直著重複吃、擠奶、吃又擠奶的動作
我的寶貝去住院了....喔~不,應該是去渡假才對XD
終於幫YaYa選定名字了,希望他長大後別恨我們才好

November
小窩掰掰~1122正式入住貳號屋

December
我和哈尼結婚二週年囉~


 


 

2010年,最重大的事莫過於就是我們家YaYa的誕生,第二件就是我們住進了貳號屋

回想起這一年來,我們的生活實在太充實了!

哈尼忙工作,而我懷孕,年中買了新房後,接著就是忙著要裝潢,最後小人出世.....

所有的事卡在一起,生活就在忙碌、忙碌、忙碌中進行

老實說....覺得有些遺憾呢.....

因為原本都是很幸福快樂的事卻無法一件一件慢慢享受

不過這些都是開心的事,要來抱怨好像也有點奇怪吼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們的步調可以慢下來,我想要慢慢的陪著孩子長大

工作繼續忙碌是肯定的,這無法改變

看了去年的回顧,沒想到....我們從那時候就開始忙了啊~

忙歸忙,但還是要告訴自己,有工作是好事

因為自從小人出生後,每個月的花費高的嚇人,加上現在負債又更多

沒有這樣的工作量實在不行,只能說....哈尼~你辛苦了(拍拍肩)

我替YaYa跟你說"我愛你哦!!"

哈尼現在都說,他賺的錢,花最多的是YaYa,再來就是他老婆,那自己呢~就算了吧

連他自己都看開了說XD

 
 

IMG_6880.JPG 

 

有了YaYa,真的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圓滿

雖然肩上多了責任,不過這是甜蜜的負擔

2010年的我們,忙碌的很幸福~

希望2011年,YaYa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而我們可以多出一點點的假出去玩(真的只要幾天就可以了)

祈禱2011年依舊平安順利!!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回顧2008年]

[回顧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