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匆匆一瞥.....

瞄見旁邊的數字,3650

這....數字好驚人!


十年.....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

雖然我現在腦袋不靈光

但我還是記得第一次和你見面前後而坐的樣子

在走廊上的你跟我

我要減肥你陪我跑步

和那件上頭遺留著你味道的外套

還有當時你騎著腳踏車,載著重重的我四處去.....

很多很多回憶....

好在我的腦袋瓜兒都沒有忘記

 

又想起昨晚你牽著我的手睡

我感覺到你手上的繭和那道你工作時劃傷的痕跡

突然有股暖流湧上心頭

你的這雙手是你付出努力的證明

謝謝你!!

總是只想到我而忽略你自己

 

現在起的另一個十年

有我們的孩子一起加入

請你要為了我們好好的!

我們要繼續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下一個十年從三人世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