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以為下次來才會聽到寶寶的心跳,所以這次哈尼在忙,我就自己去覆診了

沒想到這次醫生一照,寶寶砰砰砰的心跳居然出現了!

一開始醫生先看看胚囊的形狀,沒問題之後,我看醫生拿著探頭照過來照過去

我心裡還在想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沒想到醫生在畫面上做了個標記,然後將一個開關打開

baby的心跳就這麼出現了

原來醫生是在找心跳啊~~害我緊張了一下

 

 

IMG_5304.jpg 

 

 

醫生說胎兒現在才剛有心跳,所以還很微弱,下次再來就會強一點了

我心底想,其實我覺得蠻大聲了說,呵~

 

因為有了心跳,醫生也發給了我孕婦手冊

覺得好開心!但也有點無措,因為我一直想著下次才要拿的

醫生很詳細的跟我說明手冊的內容,也跟我說了除了健保給付的產檢外,還有哪些自費產檢項目

 

這次,我量了體重、驗尿、量血壓,還有抽了一管血

希望驗尿、抽血的結果會是正常的

然後,我預約了一個月後做產檢

 

---------------------------------------------------------------------------

 

時間:990224

地點:博生婦產科診所

費用:掛號費→150元、藥物自費→20元

下次產檢時間:990324

 

這次拿了媽媽手冊回家

家人都很關心裡面的內容

可見大家都很期待小寶貝的到來呢~0206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