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今天以前,我一直都還是個活跳跳的孕婦

除了偶爾會肚子疼,其他沒有哪裡不舒服

 

記得小可在我這個已經吐到一個不行,而我如此活躍

我以為害喜應該跟我沾不上邊,還因為這樣反而覺得有點失落....哈~

 

那天去看劉醫師,他問我會不會頭暈想痛,我跟他說不會

他還頻頻點頭說我這樣很好!很好!

 

沒想到才過沒幾天....

頭暈、噁心的感覺出現了,一開始我還猜想不曉得是不是感冒著涼了

但後來狀況連連,加上今天早上伴隨著強烈的頭暈、噁心感起床

我想,應該是害喜沒錯!

 

好在目前都只是乾嘔而已,沒有真的吐出來

只是乾嘔的時候,鼻頭會酸到刺痛,真的很不舒服!

剛開始哈尼還覺得我很誇張!

現在我作嘔的時候,都會過來幫我拍拍背

還算是個好老公啦~mi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