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睡覺有個習慣

就是早上睡醒要側身起床前會先用手拍拍肚子

想跟babe說該起床了哦!

 

然後上週日,在我躺下準備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肚子微微動了一下

我馬上跟哈尼說:「你兒子好像動了一下耶!」

他將耳朵貼近我肚皮,可是只聽到我腸胃蠕動咕嚕咕嚕的聲音

所以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睡前開始會將雙手放在肚子上感受一下

結果幾乎是天天有感

 

有時候是咚的一下

有時候是感覺肚皮被點一下

有時候是某個點痛了一下

都是輕輕的...輕輕的....

 

但之前聽人媽們都說胎動大概19、20週才會有感覺

所以我一直不確定這些輕微的感覺到底是不是真的胎動

不過就在今早,我如同往常用右手拍了拍肚子叫他起床

緊接著我的左手居然感覺到被他的手(腳?)劃過

我嚇了一跳!20090507_418488.gif

又再一次的拍拍他,但這次就沒感覺了

 

今天查了一下,才知道晚上九點到凌晨一點是胎兒活動最厲害的時候

難怪我都覺得只要我晚上一躺下就會覺得肚子有動靜

我想,我應該已經開始邁入胎動有感的階段

那不是我的錯覺了!

 

胎動呀胎動~你可以再明顯一點沒關係!4be1f2da2698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