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5.JPG

 

3M的YaYa依舊是個睡眠比較多的孩子


IMG_6923.JPG


他睡木床的時候,會自己移位(不知道哪時候跟他阿母學的XD)

只有木床限定,睡遊戲床或跟我們睡都不會,真是奇怪~


IMG_6847.JPG


晚上的YaYa,感覺比較黏人

不過只要將他掛在身上,就沒問題了


IMG_6857.JPG


穿著彭彭姨送的衣服好可愛!

但這件衣服好像有漏屎魔咒,屢穿不爽XD


IMG_6880.JPG


YaYa和我們一起參加家族慶生會

那天叔叔有說,以後等YaYa長大會再帶他來吃

(阿母幫你記一下,這樣才不會忘記, 哈哈哈~)


IMG_6987.JPG


這小子才長大了一點,就開始學會饋咖


IMG_7021.JPG


就連喝ㄋㄟ也是,是說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IMG_7057.JPG


YaYa第一次過聖誕節

來穿個薑餅人來應景一下 4be1f2d4bfae5.gif 

 

最近,我跟哈尼有種快出頭天的感覺 4a2d4130aa8c1.gif

因為在YaYa滿2M的那一週,不曉得為什麼

他變得很難入眠,也很難熟睡,就算我親餵還是一樣

以往白天只有醒來二個小時左右,那幾天是完全相反

很明顯的感覺出我的孩子不一樣了

後來婆婆和阿母都有幫YaYa拿衣服去收驚

這樣之後,終於好了(呼~)


然後某天,YaYa11點多的那一餐開始喝完ㄋㄟ不睡覺

都要抱著他、哄他,直到一點左右才會睡著

就這樣搞了二、三天,我和哈尼都快不行了

後來哈尼有次覺得他好像是沒吃飽,又多餵了他一些

餵了之後,還真的就不會哭鬧了耶!

阿我們之前到底是.....怎麼沒發現哩!(暈)

從那次之後,很神奇!那一餐他都可以多喝一點


重點來囉!!

他居然就這樣不夜奶了!!

歐~隔天早上醒來,看見他還在睡,我好感動!

原本是懷疑自己,可能又跟哈尼一起睡到恩災郎

是我們半夜沒聽到他在哭,但後來觀察了幾天

不是溜~不是溜~我兒子是真的不夜奶了


不夜奶之後,他連白天的喝ㄋㄟ時間也自己調好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

當然偶爾也是會小亂一下,但能夠這樣,我已經好滿足哦!


3M的喝ㄋㄟ司給揪:

7am

11am~12pm

4pm

8pm

11pm~12am


睡眠則是早上一路睡到中午,中間可能起來換一次尿布

中午喝完ㄋㄟ,就又睡到4點,那次醒來後,就是洗澡、喝ㄋㄟ

通常他可以玩一下,然後就睡到我們8點下班回家再喝一餐

這一餐喝完之後,就開始遊戲時間

講遊戲時間是好聽一點,這段時間他如果肯玩

就是陪他玩,玩到他不願意、想睡覺

這時候要哄他睡覺不大容易,因為比較不好哄,會容易醒

所以晚上回家後,就是消耗他體力的時候了

雖然說總是我們的體力先被消耗光啦!XD


YaYa有自己的睡眠時鐘

白天非常好睡!不用抱、不用哄

都是自己ㄧㄧㄚㄚ講個話就睡著,無聲自動入眠也是常有

而且不容易醒,隨便移他都沒關係,醒來還是可以馬上再睡著

但太陽下山後就不一樣

比較早的時間可能推車需要搖一下,晚一點就需要抱一會兒

再晚的話,就是要抱很久

然後越晚越淺眠,讓我們整個很小心翼翼


ㄋㄟㄋㄟ的量,每餐差不多都是150ml

睡前那一餐則是喝配方奶180ml

幾乎都挺固定的


我在想,等他再大一點,睡眠時間又縮短一些的時候

盡量改在白天跟他多玩一點,晚上再早睡一點,這樣就更好了

我會不會想的太完美,哈哈哈~

否則晚上回家都不大能做自己的事溜~搞的現在家裡還是亂糟糟的

(路人:這是妳的藉口吧!)



YaYa  3M小筆記

[3M]喜歡觀察環境,頭好像裝了電池,左右轉~左右轉~好像搖頭娃娃

[3M]注視人的時間變長了


IMG_6960.JPG


IMG_6966.JPG


也變得好愛笑

怎麼覺得YaYa越來越像我了(暈)


[3M]不夜奶囉~

[3M]腳好有力!!時常抱他,腳會用力的想站起來,是說都還不會坐就想站了喔

[3M]吐舌頭、吐泡泡都來了


IMG_6983.JPG


波~波~波~


IMG_6981.JPG


(YaYa:再來多一點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