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聽人家說第二胎的胎動會比較早

所以我好早就開始注意,能不能感覺的到豬豬在動

前些日子,偶爾有感覺到若有似無的動一下、動一下

因為都不是很明顯,所以也不是那麼確定

 

昨晚,洗完澡的我正在擦乳液

突然看見我的肚子歪了一邊

”怎麼會這樣?!(驚)

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難道是豬豬?

 

可是我用力感覺,什麼也沒有

沒一會兒,又來了!!

同樣的,我沒感覺

但是卻看見肚皮一下凹一下凸,一會兒這邊一會兒那邊的

實在太有趣了!

 

記得YaYa那時的胎動很少從外觀看來這樣明顯

原來肚皮舞就是這樣跳的,真是可愛!

打算今天要準備相機等豬豬再跳肚皮舞

 

然後今天一早醒來,也有感覺到豬豬在我肚子裡游

胎動越來越明顯!我即將再次享受這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