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蘿蔓的慣性都是要溝通二次,挑禮服前一次,挑禮服後一次

當初我們要拍婚紗照的時候是這麼說....可是我覺得他們最近可能改了

 

這次我要挑禮服前,我們只約了一次做溝通

但我一直自以為之後還會有一次,所以我只將我收集到喜歡的照片帶過去給碧娟和楊sir看

其他的就沒有提到太多....

 

回來之後一直覺得不太對,也很不放心,總覺得我沒有將我的想法表達清楚

然後一顆心就懸在那裡.....打算要自己再要求溝通一次

結果本人因為三心二意,猶豫之下決定換一套禮服,於是順水推舟約了今天要溝通第二次

 

後來拍照的地點也好不容易確定下來(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舉棋不定吶~kao10.gif

就趕快做個整理,把在我腦海裡的場景用文字寫下來

我覺得我好像老人哦!很喜歡用筆寫在紙上的感覺.....

可是看看好像不太妥,還是又乖乖的用電腦打好存檔帶去

 

因為第一次碧娟和楊sir已經看過我喜歡的感覺,這次去溝通就很快了

我把我上次漏掉的補上,又加了新的.....

 

我想要的很自然、甜蜜的感覺....我喜歡但卻要考驗腰力的動作......

然後還有哈尼要求一定要拍的性感風.....

 

溝通完之後覺得好輕鬆,也好放心哦!開始很期待拍照那天的到來了,哈~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會符合我的期待 y19.gif 

3/7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