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工作紮紮實實的忙到除夕前一天才結束

還超過了下班時間,等大家都將工作結束,一起領完年終,才是真正開心年假的開始!

下班後我跟大妹跑去當凱莉的最後一批客人

趕在過年前讓自己的手腳乾乾淨淨,做完之後一整個好舒服! kao06.gif

一邊做的同時,聽凱莉說晚上要拜天公

這時才讓我熊熊想起,我都忘了哩....

好在回到家後還來的及一起拜拜,否則真不好意思~

 

除夕一早,又將小窩大概的整理一下

把媽媽幫我們準備要在小窩拜地基主的供品放好,然後就是準備中午拜祖先了

在哈尼家都是習慣中午拜祖先,這樣比較方便些

下午小睡一下,大家也陸陸續續到了

 

今年輪到叔叔作東,要在雅園新潮吃年夜飯

本來以為就跟平常吃喜宴一樣,沒想到菜色卻出奇的好,而且量很多!

大家都吃的很滿足!這頓年夜飯真的很棒!可惜忘了拍照片了

 

因為菜色豐富,我們從六點吃到八點多才結束

接著回到家,就是我們的遊戲時間了

叔叔委託小貞和哈尼迪想一些比較特別的玩法,希望有別於以往

結果今年除了有紅包可以抽之外,還有一人一張的刮刮樂

我們總共買了二十一張,我想中獎機率應該提高很多

IMG_5771.JPG 

小貞準備好的這一箱,非常寶貝呢!

所有的家當都在裡頭,這一晚可是走到哪就拿到哪,片刻不離身

IMG_5813.JPG

我和哈尼領到的刮刮樂,希望今天的手氣可以好一點!

 IMG_5814.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刮,超興奮的大家 y21.gif

IMG_5815.JPG 

結果我刮中了五百元,哈尼則是張張有獎的一百元

其他也只有二張中了大概五千多元的獎金,剩下的幾乎都是中一百元居多

老實說.....中獎率還真低呀!

IMG_5817.JPG 

然後再來就是賓果遊戲啦!

先連線的可以先抽紅包,不過今年除了紅包可以抽,還有小懲罰來增加趣味性

結果我一連抽到三支處罰籤才拿到我的紅包,手氣真是背!kao04.gif

 

遊戲結束後,照慣例一樣是發紅包

全部進行完畢都快十一點了,再來就大家各自擺桌玩牌囉!

結果今年除夕夜我都沒玩到牌,只跟小朋友玩我們新買的地產大亨

老實說玩的時候我幾乎已經在神遊,好不容易捱到有人說要結束

我十二點就回家睡覺陣亡了!

 

在哈尼家總是感覺很熱鬧!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讓我都忘了想念娘家 foodshow%2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