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草莓的季節
相信很多人也都去採草莓了吧!

我家哥哥應朋友之邀,也有個採草莓行
去之前我們有跟他說,如果採,就採他自己吃的量,別多採回家
因為前陣子小妹也去採,吃了有點久,草莓也有點過熟了

但是哥哥好像沒聽話



除了買草莓蛋捲、草莓優荳之外(優荳還不錯!)
他還是摘了兩小盒的草莓回來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他回來後兩天,我打開要洗來吃



發現怎麼有好幾顆都還白白的



白白的底下是還蠻紅的
唉~我家這個男人是還沒訓練好嗎?採草莓居然採了一堆白的回來

後來吃飯的時候想到這件事
我問他”ㄟ...你很遜耶!怎麼採草莓不採紅的卻採了白的回來?”
他悠悠的說”我都算好了!等我採回來,在吃的時候,那些白的就會變紅了”
‧‧‧‧‧‧‧‧‧‧‧‧‧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全部哄堂大笑

唉唷~我親愛的哥哥呀
你也太可愛了吧!
草莓摘下來後就不會再變紅了呀!

他以為就像大多數的水果一樣,放著放著會變熟
因為上次妹妹採回來的草莓,放了幾天,變得都有點過熟了
吃起來不是很美味
他不喜歡吃很熟的水果,所以天真的他才會摘了一堆白白的草莓回來
哈哈哈~真的是要笑死我們了

不過後來那些草莓吃起來還不錯喔!
很甜卻不膩,因為帶了點青青的味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