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妳要睡了哦?」

我:「對啊!我晚上沒吃飽。」

(明明剛剛回家前才吃了二種厚實麵包各半,還有回家後的幾片餅乾)

哈尼:「今天是星期六耶!」

我:「是啊!可是我餓了,要快點睡。」

哈尼:「妳沒吃飽?!妳有量體重嗎?」

我:「有啊!55.8kg」

哈尼:「嗯!!!那妳真的沒吃飽,昨天不是已經56.2kg了。」

聽了哈尼的話後我大笑,雖然有點機車,不過的確如此啊!

(*注意*這個數字是虛擬的,真實體重太讓人害羞XD)

 

這是昨晚我跟哈尼睡前的對話

晚上因為YaYa肚子餓,買了他和哈尼的晚餐就急忙先回婆家吃了

本來我的晚餐打算等YaYa吃飽後我們再散步去買

但後來我有吃幾口哈尼的便當,不是很餓,心想那就等要回家再買吧!反正才差一下下

於是回家路上就去買了麵包吃,吃完麵包後本來是覺得飽了的

怎麼知道沒多久馬上又餓了 @@

所以昨晚我沒摸太久,迅速的去睡覺,然後期待今天的早餐

 

還好我早餐吃的挺飽....

今天中午去吃喜酒,拜YaYa所賜,上菜才上一半,我們就離席了

剛好出到我最愛的米糕,我才吃了二口.....

(不過還好今天的米糕味道普普,沒讓我太過哀怨XDD)

回到家的YaYa一直在補眠,我們也沒再出門覓食

已經很餓的我只好先吃了幾片喜餅充飢,然後期待晚餐........

 

從昨晚就吃的很不滿足的我,到這時候已經覺得很浮躁

一心想的就是能夠好好吃頓飯XD

剛好我們要拿東西回娘家,媽媽那有晚餐吃

沒有多考慮,趕快回家!!

將YaYa安置好,交給媽媽餵,我就開始專心吃我的飯!

小妹一直找我講話,我都跟她說:「不要吵我!我要吃飯!」

哈,我真的好誇張哦!

可是.....我是真的很餓 >"<

後來我吃了一大碗飯加上二碗火鍋

吃飽後整個覺得超滿足,一邊撫著我的肚子一邊笑著說著:「吃飽真好!」

 

我問哈尼說有沒有覺得我這胎很會吃

哈尼回我說:「不能說很會吃啦!」

我:「應該說是跟正常人一樣吧?」

哈尼:「對!妳之前那有吃跟沒吃根本就差不多。」

呵,是這樣沒錯!

之前都吃幾口而已,就推給哈尼說我好飽XDD

 

所以,現在想想,我的體重會直直升也是難怪,因為這次我真的比較會吃

而且,一定要吃到澱粉類才會覺得飽

豬豬啊豬豬,原來你比馬麻還要愛吃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