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吃茶家的蛋糕了

有時候想吃,可是都因為只訂一條運費太浪費而作罷

這次茶家的千層乳酪條上架,很吸引我!

於是我挑了之前也想吃的金莎蛋糕卷一起訂

 

IMG_0163.JPG  

 

Day+的商品已經全面改成這種包裝

 

IMG_0164.JPG  

 

金莎蛋糕卷,270元

比我想像中還迷你些,吃了之後更是這樣覺得

這麼好吃可以做大條一點嗎?!XDD

 

IMG_0165.JPG  

 

看一下側面,我期待那榛果嚐起來的味道 ^^

 

到貨的那天我們在飯後馬上就切了一片來吃

金莎蛋糕卷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甜味適中而不膩

搭上夾餡的榛果,真的就像金莎一樣,味道很棒!

榛果排列的很密集,幾乎每切一片一定都吃的到,我喜歡!

不過媽媽吃就覺得有點苦,總之不是那種甜膩的巧克力口味

 

IMG_0167.JPG   

 

然後是千層乳酪條,一份六條包裝,160元

照片中少一條,因為已經被吃掉了XD

 

吃完了蛋糕捲,大家又情不自禁的切了一小口千層乳酪條來吃

可能因為蛋糕的巧克力味太濃厚,乳酪條吃起來有點普通,大家都覺得還好

但是之後再吃,卻覺得越吃越好吃

所以,乳酪條千萬不能和像巧克力這種味道重的食物一起吃,會搶味

茶家的乳酪條是那種淡淡的乳酪香

一開始吃我們還有點錯覺,覺得像是酥皮蛋糕XD

 

IMG_0169.JPG   

 

乳酪條可以冷藏退冰後直接吃,也可以在平底鍋或烤箱加熱後吃

加熱後的口感完全不同

我自己是喜歡冷藏直接吃(其實是懶得再加熱了XD)

 

打文章的現在又多訂了幾份和一條吐司,打算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興趣的朋友,DAY+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