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跟哈尼結婚已經滿三年

老實說,回想一下,感覺好像都差不多耶!哈

雖然沒有太大變化

但,這就是我喜歡的平淡

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免不了會為一些小事而不開心

仔細想想,哈尼是還好

他不開心幾乎都是為了公事

平時是我發脾氣的多,尤其是有YaYa之後

有時候哈尼真的是蠻可憐的,這個我知道

 

真的很sorry了!親愛的

不過人嘛!有了不好的情緒總是要有紓發的出口

只好委屈你囉 (抱)

我發誓在我發完脾氣後我都有檢討,真的!!

謝謝你!

有你的百般包容,才會讓我這麼幸福!

不得不承認.....

好啦!我的白頭髮會幾乎跑光光幾乎都是你的功勞

這樣可以嗎?!(笑)

 

之前一直在想,要上哪吃個飯慶祝一下好呢

但想到今天是週五,無法抓的準是不是能準時下班

提前慶祝太早,延後又覺得怪怪的

反正,今年已經收到一份失而復得的禮物

而且我沒吃多少就飽了,其實吃什麼也不是那麼重要,就等到時再說吧!!

果然,哈尼今晚又來不及下班

最後晚餐買了麥當勞,也是吃的飽嘟嘟呀!

 

不過哈尼很壞!

回家路上才向我坦誠,要不是因為有手機提醒,他其實是忘記的

真是過份!

雖然我不介意慶不慶祝,但聽他這樣說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點兒不爽

決定了,等星期一要再拿個幾萬去換日幣揮霍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