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默默的....我成為方太太居然已經一年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習慣人家稱呼我為方太太

感覺聽到人家叫我王小姐還是比較自在些

這時候哈尼都會笑說,已經來不及了,妳的身分證上配偶欄已經有我的名字

 

這一年來,前面半年是在小別勝新婚的情況下渡過

我們是假日夫妻,只有假日才見面

所以一見面就格外珍惜!幾乎不吵架的

但等哈尼退伍回來後,可能是我自由的日子過慣了

二個人天天在一起反而不太適應

忙碌的婚禮結束後,緊接著我們面臨到前所未有的磨合期

認識這麼久,也生活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

我只能說,我覺得結婚後還是有差

不是覺得哈尼對我不好了,而且覺得有些壓力來不及調適

 

在我快瀕臨崩潰的時候,終於忍不住將所有的情緒排山倒海的往哈尼身上湧

二個人徹夜長談....

我以為只有我有很多委屈,但其實哈尼身上背負的壓力也很多

講開來之後,頓時輕鬆不少,感覺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所以二個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好重要!

不過能這麼順利,要謝謝哈尼對我壞脾氣的包容,真是辛苦他了

 

每每想到他對我的好,我就覺得有點愧疚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想要跟著他老人家的生活步調走

平常跟著他一起早睡、假日再陪他出門

不要讓他覺得我都沒陪他,還要當我的受氣包,這樣好可憐.....

 

夫妻之間是互相的,我對你好,你也會對我好

我們才剛開始,也還在學習

未來要攜手走一輩子,我相信我們會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哈尼~一週年快樂!

愛你哦~~5-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