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著和昨日相似的日子,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四年囉!有了寶貝們後更能體會時光飛逝這句話

七月因為有綺綺的加入,這幾個月時間更是快速的前進著

生活上除了每天繞著二個可愛的寶貝跑,其他並沒有太大的高潮迭起,但這樣是幸福的吧!

 

老公~身為我最親愛的你 

很抱歉沒辦法等份分好1/3的時間給你

給你的時間可能只有1/5、1/6,甚至更少

但你給我的關注卻比孩子多更多,謝謝你如此在乎我!

隨時都肯願意聽我說話,常常我都將不屬於你的錯也遷怒於你,你也總是對我包容!

最最幸福的是,每當情緒低落想起我還有你時,就什麼也不重要了

當然我氣你的時候不適用囉,哈哈哈~

 

I Love YOU~老公!

 

 

DSC02186  

 

今天,YaYa不知怎的好愛拍照

難得能拍到這樣的全家福

因為綺綺在睡覺沒吵她,不過拍完後總覺得怪怪的

大家也說去抱她一起呀~

 

DSC02187  

 

一抱起眼睛就睜很大的綺綺,呵~

她很認真的在看逗弄她看鏡頭的姑丈、阿伯

好喜歡拍這樣的全家福唷!:)

 

這天,剛好人妻們約吃鼎王

恰巧,四年前的今天,也是大家約吃鍋兼為我們祝賀的

 

 

好巧~好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