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和我,我們結婚第二年了.....

今年不太一樣,因為我們倆多了一個寶貝

本來想帶著他,一起吃個飯也好

但是卻忙的抽不出時間來


這一年的我們,時間幾乎被工作給填滿

要說這是件好事嗎?!

但有時候覺得好阿雜唷!


在我懷孕初期,做很多事還有哈尼陪

不過隨著他的工作越來越多,很多時候只能靠自己

其實自己是可以的,不過有時候想到還是會不舒服

雖然那也不是他願意的.....


記得懷孕越到後期,開始容易累也容易發脾氣

本來脾氣就沒在多好了,這下子更糟糕

還好他都還是會讓我,否則這段期間我們應該吵個不下上百回了

唉~沒辦法,有時候他就是太木頭

就算我懂他的心意,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想生氣


很多地方我們兩個都需要改進

希望之後....不會再這樣了

現在有了YaYa,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做個好榜樣


然後,我好想旅行啊~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感覺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明年一定要來安排一下

只是小人誕生,加上最近搬家,花錢花超兇!!

旅行基金可能沒多少可花

算了,可以去玩就好

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我想無論是去哪裡都會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