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事要說,壞的也不能漏

可惡的哈尼很機車!!

居然將晚下班的不愉快遷怒於我

是說我也不想晚下班啊~也不是我造成的

怎麼可以這樣,真的很壞耶他!!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他事後有向我道歉,但我很不想接受溜!!


我可以了解你沒辦法準時下班是什麼心情

也可以了解你在假日還要上班是什麼心情

我會想休息,也想要有週休

那種鬱悶的心情我都有

不過希望你記住,雖然我比你自由許多,但我跟你是一體的

 

相信你也明白這樣都是不得已

我懂你只是一時情緒宣洩

但我覺得你可以發洩,可是請不要遷怒

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


當你發過脾氣,我自己在心裡反省

我有沒有做過一樣遷怒的事情

我印象中沒有,所以應該沒有(吧)

遷怒他人感覺真的很差!

尤其是被掃到的人,非常無辜又可憐!(對!!我就是在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