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明天要帶Whisky 一起去幫Cola 慶生的
但是Cola 麻只有今天有空能來帶牠
所以...她今天就得走了
雖然只提早了一天
但是昨天聽到卻覺得很突然
照顧她的思倩一定更深深感覺依依不捨吧
所以趁她晚上才要走
下午就帶Whisky 一起去跟她說掰掰

她一見到我就呈現興奮狀態
還差點翻桌勒...
一定是太想我啦~
呵呵呵~
這次他們兩個見面還蠻平和的呀
只是剛開始有點激動在打招呼罷了
後來看他們相處的還不錯
完全沒大吼大叫
很好很好
要走的時候Whisky 因為走太急
我還來不及拉住他
就一頭撞上透明玻璃
我想他一定很痛吧
不過這畫面爆笑了一點
呵~

帶他們去公園的時候
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放Whisky 自己跑
因為有過一次前例
讓我實在不太敢
後來想說再跑也是這片
就讓他去吧~

還看到傳說中的Moca 和Moca 麻
Moca 也很可愛
應該是我身上也有狗味
都會靠到我旁邊來蹭一下
然後Whisky 就降跟在著一堆大狗後頭跑
不知死活的他居然還去追狼狗
孰不知他有多微小嗎
真是厚~

但是最可憐的就是Cola了
全部的狗就她是女生
每隻狗都一直想要她
那隻狼狗還幾度強壓她
Cola只能一直躲
也生氣的對他們吼
但是這些公狗沒一個死心
連我們後來要走了還一直跟
他們的主人叫也叫不回去
今天的Cola 委屈了
但是...也不會有下次

不知道下一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Cola
真是聰明又愛撒嬌的小女生
我會想妳的
掰掰囉...

還有...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