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打掃完小窩,哈尼拔麻想帶阿貞去看一下初三要去住的民宿
順便想再去買菜

對!買菜,結果菜園的老闆娘讓我們自己來
然後我就穿著靴子下田去了



哈尼和阿貞摘的是豆苗,我沒吃這種菜,老闆娘教的我也摸不著頭緒
這個我實在不知從何摘起,真的不認識它啦~



但是這個甜椒我就ok了,摘了很多很多哦!



老闆娘和哈尼很認真在研究中~



這個可以炒小魚干花生,好吃唷!

除了這些還有芥藍菜什麼的,我們可是滿載而歸呢!
不過要去看的民宿可能老闆不在,所以我們在外面看看就走了
等初三的時候再來囉!

但是在這之前哈尼拔麻有帶我們去之前要介紹給我們看仙佛寺



寺裡真的很漂亮,建築物也很有日系風唷!



裡面處處有花,整理的很漂亮!coco可能要很多才可以~
哈尼拔說這是混元禪師建的,嗯....我不認識他
不過聽說很有名,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裡有近五百座佛像,虔誠的全部摸摸祂們,求子求女都不是問題哦~



經過的話可以繞過來看看,風景漂亮,不收門票的!

今天剛好穿了我的小碎花襯裙,上次還有人在問....
襯裙其實從去年冬天就出現了,今年冬天一到馬上就買了
只是那時還沒流行,我買的超便宜,誰知過了一陣子價格翻一倍
真是讓我傻眼!
現在應該是隨處可見了,不過材質好壞,穿起來還是有差的,大妹就踩過地雷
這襯裙真的很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