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哈尼的口水吃太多,我覺得我的個性越來越心急了

 

1/25(一),我明知道就算有babe,也驗不出來

但想說我的驗孕試紙好多,順便來消一下也沒差

驗完的結果,當然是沒有了.....

感覺有點失落....又一邊罵自己很蠢,於是規定自己等星期日才能再驗

 

不過~迫不及待的我,昨天便打定主意今天要再來驗一次

不知道是怎麼著?睡前的我,肚子有點悶悶痛

昨晚一整個也睡不好,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看好多人說懷孕初期肚子會悶痛,感覺就跟mc要來了很像

我mc來之前不會痛,無法了解那是什麼感覺

 

有點開心我有這樣的徵兆,可是又怕是自己心理作用XD

早上起床後,哈尼還躺在床上,我默默的拿著試紙和紙杯到廁所

看著試紙慢慢的浸濕,都沒看到線的我.....心想”唉~看來這次還是沒有....”

把紙杯放到一旁,繼續上我的廁所

爾後又再一次的拿來看

 

IMG_5421.JPG 

 

喔買尬!!

有線了耶!而且不是一條,是二條!

從淡淡的線漸漸變的很清楚!

不是讓人覺得眼花的那種,我是真的有了(嗎?!)

 

懷著雀躍的心情刷牙洗臉

看著睡眼惺忪起身的哈尼.....

「ㄟ~跟你說,我驗到二條線了耶!」

他抓了抓他的頭髮說:「恭喜妳啊......」

怎麼覺得這個回應有點欠扁 y12.gif

 

上班路上,我跟哈尼說,如果跟我媽說,她一定超開心!

「可是她一定也開始會對我管東管西....」

「哈~我也正想這麼說勒!要吃什麼、不能吃什麼,然後沒多久妳就變成一顆球了。」

噗~我媽還真是很好懂啊!

 

後來我一直找機會想跟我媽說,可是又不敢開口,這真是一件很難啟齒的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訴她

「是嗎?你們有囉?這樣就對了啦!可是妳上禮拜不是才說哩ㄤ說他還不生??」

一連串的問題回答不完

結果她知道我的mc是下禮拜才會來,不是因為我mc沒來才驗出來的

就說我這樣驗不準啦!

 

明明就是很深的二條線啊~~

原本有點擔心這個試紙太便宜,不曉得會不會有問題

好像應該再去屈臣氏買貴一點的來驗看看

不過覺得好浪費錢哦!乾脆去看醫生就好啦~

 

人家都說只要有二條線跑出來,哪怕第二條是淡到若有似無,幾乎都嘛是八九不離十

不過被我阿母這樣一說,害我要低調一點

免得最後真的是試紙出包,那我就糗大了

等有去讓醫生看過,確定了,再告訴哈尼爸媽好了

 

 

今天我上班,馬上穿了我那件原本就因為最近發胖而快塞不下的牛仔褲

好怕再過沒幾天,我就真的無法穿了

趕緊跟它再來個最後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