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NANA 2 要上映時
心裡真是非常興奮
漫畫在上次已經都看完了
看電影敘述
這次的情節主要是圍繞在奈奈的感情生活
不知道會如何呈現呢?


電影第一天上映就忍不住跑去看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豬頭
沒想到第一集裡頭的角色部分都換角了
我事先卻不知道
害我看的很疑惑
難道是我忘了第一集奈奈的長相了嗎?


我還是愛以前的奈奈耶!
不曉得是角色的關係或者劇情的重點不夠突顯
總覺得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
哈尼邊看還邊說”為什麼奈奈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哭?”
害我不知該如何接話
其實陪我來看的他很可憐
因為他並不清楚之前演的是什麼
而我因為等不到思倩回來就先迫不及待的想看了
沒辦法囉~
但這次看完並沒有像上次一樣在心裡很多感動
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