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短髮想了好久....

自從我升上高中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是留長髮

高一不算,至今也八年多了

雖然心底知道我適合的應該還是長髮,不過就是很想看看短髮的我,現在是什麼樣?

 

打定主意要剪,就不想被影響

原本是打算過年後再剪的,可是怕自己會越拖越捨不得長髮

加上大妹一直揪我,說她也要去修剪,於是便提早了

 

昨天,要去之前

哈尼還一直恐嚇我說:「妳確定嗎?妳確定要剪?妳一定會後悔哦!到時候哭著說:『嗚~我的頭髮....』。」

他還真是了解我啊!可惡!y13.gif

哼!我心意已決,就是要剪勒!

 

去到Seven那,跟她討論我想剪的長度

不過她建議我可以再留長一點,以後頭髮會留的比較快,也比較不容易亂翹

看她幫我比了比,後來決定就剪她建議的長度

她一邊剪一邊碎念說最近的女孩兒不知怎麼回事,一結完婚都跑來剪短頭髮

然後越剪越短,過了一陣子之後又嚷著要留長.....

呵~原來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嘛!

 

IMG_5277.jpg 

 

我這次的長髮留了二年,前年有將頭髮剪的比較短些

現在看看~其實我留頭髮的速度也挺快的嘛!

這樣如果剪了不喜歡,大不了卯起來留就是了!

 

IMG_5281.jpg 

 

Seven幫我剪的長度

她覺得上過電棒會更好看!

於是再幫我上,順便教我怎麼整理

 

IMG_5285.jpg 

 

弄完之後變這樣!

大妹一邊說好看!一邊又吃味的說,反正好看的就現在而已

噗~是啊!

每次讓設計師整理都很順,一回去碰到自己的手就全部失控了 擦擦汗.gif

 

IMG_5284.jpg 

 

我喜歡側面的彎度

看來要弄到這樣,還要摸索一段時間.......

 

IMG_5278.jpg 

 

大妹說我剪的頭髮感覺不多,但長度很長就是了

大概剪了30公分有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心疼的感覺,我想等想要留長的時候就會有了吧?!呵~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把我騙去剪頭髮

暗自跟剪頭髮的阿姨串通好,將我的頭髮剪很短

所以我每次去剪,每次都哭,超傷心的....

現在想想.....媽媽~妳怎麼這樣?!

尤其是又剪的很醜,整個就是場惡夢啊~~~

 

這次的髮型我喜歡,不過覺得再短點會更好!

假如我現在穿上外套,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是短髮呢!

大妹看了我的頭髮嚷著也說想剪,她最近頭髮長長

昨天我們倆同時出現時,Seven說我們真是越來越像了

結果約我來的她後來也沒剪,因為看著雜誌的大捲髮型說想燙

後來乾脆回家想清楚,下回再去報到

 

我剛剛洗了頭髮、吹乾後,頭髮會自己往內彎耶!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

只是,不曉得明天睡醒會變成什麼樣.....

希望不要給我驚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