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4.jpg 

ㄎㄎㄎ

貼了對這麼可愛的春聯,小窩也好有過年的氣氛 y23.gif

 

最近,好多人都問我今年是不是要去婆家吃年夜飯了?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要在婆家過年了呀?

哈尼幫我問了,公婆很開放,說我要回家吃或者留下來都可以

公公還開玩笑說本來要騙我今年就要留下來吃年夜飯呢!(想不到公公也會這樣開玩笑,呵~)

 

我想...等今年迎娶過後,以後除夕都不能回家圍爐了

今年就讓我耍賴一下,還是回家吃個年夜飯吧~

昨天哈尼還問了公婆,看是不是可以一起在我家先吃過再過來

今年比較近,剛好輪到在公婆家,不像去年還要回嘉義...

結果公公說好,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真是開心!公婆人真好啊~(抱~)

 

在小窩哈尼為了幫我下載軟體,摸了好久才出門回家去

拿東西過去公婆家,公婆他們已經把年夜飯準備的差不多了,我突然想到...我是不是也該幫忙準備呀?!

然後回到家,才知道馬麻午覺不小心睡過頭,急急忙忙的準備要拜拜

兩邊我好像都沒盡到責任...想想很不開心,所以遭殃的是那個在家摸很久的哈尼.....

 

不過大過年的不應該不開心~後來跟大妹嘻嘻哈哈也就沒事了

好不容易拜拜完了,就準備開飯囉~

IMG_1415 複製.jpg 

昨天去買的麻辣鍋

這次除夕夜最期待的菜了,哈~我完全只吃這一鍋,其他什麼也沒碰

最後還一次煮了五包科學麵,整個吃超飽~吃太飽.gif

說要回公婆家再吃第二輪,可能也沒辦法了

就連哈尼碗裡最後的一大口麵,還是拜託哥哥吃掉的,可見哈尼也很飽

 

我們家的除夕其實沒什麼活動,大家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發紅包

我今年可以賴皮領最後一次啦~以後就沒有了....哀

結果把拔是今年紅包領最多的,他抽了一疊鈔票,馬麻說如果他猜對,那些就全給他

沒想到把拔超神準!真的猜對了耶!

馬麻下次大概不敢這樣賭了,因為去年小妹也是奇蹟似的猜中

 

開心的領完紅包,還有哥哥給的唷!就和哈尼回婆家去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馬麻早上還在說,以後我除夕不能再回來吃飯了哦!

這我當然知道....談到這話題,覺得還真感傷....

後來馬麻還說:「以後就少了二個人吃飯了,不過沒關係啦!初二再回來。」

哈~對啊!我以後就是初二要回娘家的乖女兒了呢!

希望接下來這一年,可以過的慢一點,我想再多享受一下把拔和馬麻他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