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水寺,我們來到了京都車站

晚餐要先稍候一下....

 

我們搭著手扶梯來到頂樓看夜景

看看同時擁有新舊不同風貌的京都車站

 

IMG_4425.jpg 

 

這裡也佈置了聖誕樹

十幾層樓高的階梯坐滿了人

看著聖誕樹在閃耀,一邊還聽著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整個就很有fu~

 

在這裡待的時間不長

導遊介紹過後,放風了20分鐘,說可以去樓下的超市逛逛、買水果

結果我跟哈尼傻傻的找不到,眼看著集合的時間差不多了,就只好先回集合點

看著姍姍來遲的大家手上都提著水果,心裡真是無限的哀怨啊~~搞自閉.gif

大家都遲到回來,20分鐘真的太短了啦!

 

算了!算了!

我們吃晚餐去吧~

餐廳在距離京都車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IMG_4444.jpg 

 

進去要先脫鞋,門栓上的木片沒抽走就是可以用的

這天我穿的是靴子,原本還擔心會放不進去

但日本人如此貼心!我的擔心還真是多餘 (笑)

 

吃飽後出來啊~~大家都忙著拿鞋子穿

剛好,我看到有位日本太太穿好自己的鞋子之後

也將先生的鞋子拿出來,並且小心翼翼擺放的非常整齊等待她先生

那時剛好哈尼也幫我拿靴子,我突然覺得....他們的太太真的好溫柔~日本的男人還真是幸福!

這在台灣....感覺有點難 忍噗噗.gif

 

IMG_4433.jpg 

 

晚餐看起來好豐盛!

感覺都是我愛吃的(這位太太!妳什麼東西不愛吃啊?!5.gif )

 

IMG_4436.jpg 

 

大家都坐包廂,我跟哈尼被流放邊疆自己坐

 

IMG_4435.jpg 

 

我愛的握壽司

 

IMG_4438.jpg 

 

肉片底下是超滑Q的烏龍麵,鍋裡有一大塊嫩豆腐

歐伊細~

 

IMG_4440.jpg 

 

一些小菜、炸物

 

IMG_4439.jpg 

 

最右邊這個,看不出是什麼東西,也吃不出來

記得是so so而已

 

IMG_4442.jpg 

 

茶碗蒸!

茶碗蒸感覺是像味噌湯那般平常又重要的食物

接連幾天,只要吃套餐,茶碗蒸都會出現

而且裡頭什麼料不管,一定會有一顆銀杏

銀杏對我和哈尼好需要哦!哈~

 

雖然每一樣的份量都少少的,不過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很飽!

對哈尼可能還好啦~

回到飯店後,我們去逛便利商店,他看到滿櫃的食物忍不住又買了 y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