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這二天手臂因為做伏地挺身拉傷了

二手都很酸痛,尤其是右手,某些動作都無法做

所以現在雙手都貼著酸痛藥布XD

 

這二天衣服都是我幫他脫的

今天變的更嚴重了,他便撒嬌要我幫他洗澡

幫他洗完還幫他吹頭髮

平常他洗衣服的工作也無法做

看著我在忙碌

哈尼很燦爛的笑著說:「原來當老爺這麼開心啊~~~」

 

我聽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感覺平常好像被我虐待了是不是?!

但是很抱歉哦~我可能無法讓你這樣一直當快樂的老爺

這樣下次當老爺的時候才會同樣感到特別開心

習慣就不珍貴了嘛!你說是不是?!

所以,趁手受傷這幾天好好享受吧!(拍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