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Keven的眼妝畫的如此美
害我衝動的想買個新眼影
書看完後,馬上就買了佳麗寶的晶巧光燦眼盒
好久沒在專櫃買眼影盤...比開架貴了許多,但是顏色我很喜歡~

不過....之前還有個讓我動念頭想買的眼影...
去年佳麗寶出了一款光燦寶石眼盒
跑去櫃上試用了貓眼石,顏色、光澤都是一等一的美啊!
差點就直接買單打包回家,不過想著阿貞接著就要去日本了
怨嘆我在日本看到為什麼沒買的這款,就請她去幫我帶回來吧~
滿心期待下...阿貞回來說看不到這款眼影
我趕緊再去櫃上瞧瞧,結果也沒了!!!
才知道這款是限量,熱賣的它早就賣光光了
我還到拍賣上尋找也一無所獲,唉~貪小便宜的下場啊~
算了,傷心事別再提,說說我的新眼影~
(哈尼:沒花到錢不用這麼難過吧!!!)

我這次看好的是這款金珊瑚


圖片載至網路

怎麼買還是擺脫不了大地色系
不過他有細細的五彩亮片閃呀閃的,跟我之前買的怎麼會一樣呢?

但是結果我買的不是這一色!
(謎之音~妳搞笑嗎??)

我買的是紅珊瑚!!!



哈哈~女人嘛!總是善變的
金珊瑚擦起來很美,也很顯色!
但是試色時,餘光瞄到紅珊瑚
一直很想試粉紅色的眼影的我,怕眼睛看起來更拋,所以始終不敢嘗試
但是來都來了,就請小姐幫我試一下吧

嘿嘿~結果不會唷!
因為眼線的部分還是咖啡色,所以看起來不會拋拋的
而且這款可以有兩種畫法,兼顧著我愛的大地色系
所以當然買他啦~



來個試色照,可以看見閃閃發亮的亮粉
粉白色因為只是做打亮用,不太顯色
我重複疊了好幾次,還是只能顯現出這樣的淡淡的光澤



LUNASOL系列越做越精緻,盒身看起來很有氣質
很容易吸引像我這種外貌協會的目光
就連妹妹看了也驚嘆怎麼如此有質感!

後來哈尼知道我買了新眼影後說”妳去日本的時候不是買了很多,難道還不夠擦嗎?”
”嗯...這是不一樣的嘛!” 是真的不一樣啊~
這禮拜好像沒約會,好想畫他出門哦!
(哈尼:這喜新厭舊的女人~

這兩天終於在拍拍上看見貓眼石的蹤影了,不過雖然是新的,但比原價貴了100元,真是....沒有九折就算了,還比原價貴,我不想被貴到,不買了不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