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一回家
就馬上看了電影時刻表
想說要什麼時候去呢?
之前和依蓉約了星期六去
真的很難得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
好像從沒跟她去看過電影
真的很好笑
應該是沒有啦~
我的印象中....


因為哈尼白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準備看晚上的
聽說人超級霹靂無敵多
我就在早上出門辦事情的時候
先把位子給劃了
免得到時候興致勃勃的去
卻敗興而歸
我會想打人的


在看第三集的時候
有些部分在和第二集連接的地方
其實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有些地方不是很懂
大致來說
雖然我第二集真的忘很多
但還是覺得第二集比較精彩
第三集可能為了做一個ending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點草草結束
讓人有些失望
而且我喜歡的史傑克是很三八的
在這集裡頭變的好正經
一點都不像他
不過我們看完之後
都超愛那個小傑克猴子
也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牠冷的皮皮剉的樣子
不知道是如何演的
讓人覺得不捨又可愛
牠這次的戲份多了不少
很多風采都被牠給佔去了呢!


在最後
因為看奧蘭多宣傳時有說
在結束字幕後
還有短短一幕
是要給大家驚喜的
所以在電影結束
我們等到快失去耐心之下
終於給等到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短耶
如果想知道的
可以進電影院看就知道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