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把寶寶要買的東西列的差不多了

昨天才跟哈尼報告列好,今天他就說趁空去買一買吧!(果然是行動派!)

啊~可是....我還沒比價溜!

後來反正都出門了,就逛逛吧!


我們先去中友,我想去Mothercare買洞洞毯

哪裡知道那小姐服務真差!只顧招待熟客都不理我

我kimogi覺得不對!拉著哈尼就走了

結果去了奇哥,默默的買了其他東西......


IMG_0279.JPG


一開始是先看到那可愛的肚衣.....

其他的就~~順便也買了

結帳的時候發現,除了手套,全部都是維尼!

哈~這是媽媽的個人偏好,沒辦法~我沒辦法哦.gif


後來我們去了嬰之房

其實我真的蠻想去新竹見識一下藍印子和俏媽咪

但想想一趟專程上去,如果又遇上缺貨,似乎也不是那麼方便

還是放棄好了!


我們在嬰之房裡繞了一圈

我大概挑幾樣比較基本的東西,其他的等下次再買


IMG_0274.JPG


滿三千元還送了一個趴睡枕

這些東西居然有超過三千元,小人的東西果然不容小覷啊!


一面整理,我一面在想,那個s號奶嘴好像不用買到3個

那時候聽店員說240ml的奶瓶給初生嬰兒用的話要換成s的奶嘴

我買了3個,她也幫我拿3個替換....

可是小baby應該用不了這麼大的奶瓶吧?!

我想留1個就好,其他的拿去換別的東西



回到家,我將這些提進房

哈尼吃味的說:「你們買這麼多!我都沒有.....唉~感覺真差....」

「哈~這些都你兒子的耶!」

「那妳都沒買嗎?待產包的東西?」

「我?沒有啊!待產包的清單我又還沒列!」

「..........,應該是妳待產包的東西要先準備吧?!」


噗~想想也對吼

我要先生小孩,babe的東西才用的到

結果怎麼先買孩子的 foodshow%20(1).gif


在我們對話的開始,他已經拿好行李箱準備要讓我當待產包開始整理

對話結束,只能默默的再收回去.....

想到他興沖沖的拿出來,還問我這咖應該夠放吧?!

就覺得他很可愛! y21.gif



我們今天除了去採買,還有再去新家看一下


IMG_0273.JPG


其實昨晚也有來

我想爸爸應該是很急著想帶兒子熟悉一下環境

畢竟等他出生就要住進來了嘛!mi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