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存錢覺得真的好難
像最近已經沒什麼在逛街了
怎麼還是都存不到錢
真的很怪~


哈尼為了省著點花
現在留的錢幾乎是以前的一半
以前和現在一樣通通花光光
可見以前有多誇張
現在真的要多收斂一點了
只是他前兩天忍不住跑去換了手機
整個破表到最高點
就被小念了一下
也是啦
因為就沒有這筆預算ㄚ
不然...我想一下
可以假日加個10天班呀
這樣就補回來了
只是那也太操了
我真是壞心啊我~


其實花最多的
應該是在吃的地方吧
那天我們兩個覺得天氣太熱
吃不太下
結果跑去夜市買了個小東西、飲料
哈尼又去麵攤買碗麻醬麵、小菜什麼的
最後還買了一碗剉冰吃
總共花了兩百多
也不少呢!


下個月我的包包應該就可以到手
又是好大一筆錢
要把我的摳摳花光光了
不過我很期待
等好久了呢!
唉唷~什麼都要花錢
每個月都是赤字
到底什麼時候才存的到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