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週遇到過年,讓我沒有天天想著要回診的事

時間很快!年假結束的第一天就是我要回診的日子

我預約排的號碼是40號,照護士的說法,九點半前來的及掛號再去就可以了

我們九點多出門,到的時候時間剛好九點半

不過才看到32號,幸好我們沒有提早出門

 

等了一陣子輪到我們,劉醫生問我這禮拜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這禮拜感覺都還好

接著就直接照超音波了

這次一照,胚囊出現了,醫生一開始說很好哦!

但後來他四處照了照,發現我的胚囊的形狀有一點不規則

於是問我有沒有出現咖啡色的分泌物

可是最近都沒有耶!

醫生就說看起來是還好,但下禮拜要再來追蹤一下,要我不要太緊張!

 

所以這次開的藥又有安胎藥了,然後還有軟便劑

醫生還沒等我開口,就先問我有沒有天天排便了

最近都沒有天天上廁所讓我很困擾,看來好像大部分的孕婦都有這種症狀哦~

醫生說最好能夠慢慢調整到天天排便,否則很容易會有痔瘡

 

臨走前,醫生交代我不要太累、不要奔跑、不要提重物,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像最近中友啊百貨公司~人很多,那種地方就不要去了

我嘴裡說著好,心中暗暗想著不妙

怎麼醫生交代的這些事,我每一樣都做了 mi004.gif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乖的孕婦,仗著自己的情況感覺好像還ok

就什麼事都跟平常一樣,工作的時候也常在工廠裡面跑來跑去

上次醫生開的安胎藥我也沒有按時吃.....

現在想想真的很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看來我真的得乖一點了,希望下禮拜再去就能夠恢復正常

 

這次哈尼跟我一起進去,從頭到尾都好安靜

結果一出診間,就問我咖啡色分泌物和胚囊不圓有關係嗎?沒有天天大便真的會得痔瘡哦?

噗~我還以為他都沒問題勒!

有問題應該問醫生呀!怎麼出來才問我呢?! y21.gif

 

--------------------------------------------------------------------

 

時間:990218

地點:博生婦產科診所

費用:掛號費→150元、藥物自費→20元

下次覆診時間:未定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說寶寶現在大約五週,預產期目前算來是10月17日

預產期和我自己算的一樣,但寶寶就不同了,好奇怪哦!

昨天看完已經太晚,來不及約下次看診的時間

等一個星期感覺好漫長,我想我一定會提早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