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有自覺自己是易胖體質,所以相信自己懷孕之後應該會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暗自打算假如哪天我懷孕了,一定要做塑身衣來穿

結果反而知道懷孕之後,我有點猶豫,跟哈尼說,他也覺得一件好貴

後來好像是有陣子莫名在水腫,量了小腿肚又發現我的小腿正一瞑大一吋

那時還不到二個月耶!我真的是深深的受驚了!

當下便決定不再猶豫!哈尼可憐我也說好!

 

市面上比較紅的就二個牌子

之前聽熊一直在推薦維納斯的很棒!讓我很心動

後來Evone去訂了瑪麗蓮,感覺也很不錯!

最近哈尼問我不是要買塑身衣怎麼沒下文?

我趁空上網大概搜尋了一下,發現維納斯的負面評價比較多,又瑪麗蓮從四月起要開始調漲

眼看時間也到了,於是我決定直接訂瑪麗蓮就好,不用再跑二家去比較

看了瑪麗蓮的店面在哪裡,今天撥時間哈尼就帶我去了

 

看官網上寫的住址和地圖,是在新光三越旁邊

沒想到自己眼睛太大,第一次經過沒看見,回頭再繞一次,哈尼才發現

 

IMG_6221.JPG 

 

聽完小姐親切的介紹,我直接就下訂了

懷孕的時候先下訂真的快速很多!之後量身只要三天就能拿到衣服

還有到府量身的服務,讓產後坐月子的媽媽不用再出門

小姐還打趣說,之後去量身如果有需要變裝再跟他們說一下也行

讓我覺得好好笑哦!

 

其實穿這塑身衣並不是要寄望他讓自己達到減肥的目的,畢竟這還是要靠自己

只是希望因為懷孕多長出來的肉肉可以回歸自己該待的位置,不要亂跑

然後讓自己能有勻稱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