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公司加班的時候,我一邊入帳,一邊開著網路

結果吃飯的時候,哈尼說:「今天回家要把網路關起來,我說到做到!」

我愣了一下,但接著就明白他在不高興了

 

可是想一想我也不太高興,每次他回來,我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晚上回到家通常都很晚了

用一下電腦有很過份嗎?!不然我要哪時候用呢?!

所以我就說:「好啊!你關吧!但是我明天不要出門。」

然後哈尼就沒講話了

本來大妹吵著要來我家坐客,但看苗頭不對,就自己說”我看我今天還是不要去好了”

 

真是要笑死我了!還說這是我們的陰謀

 

後來我又回去工作,想要快點把事情做完,所以都不講話

哈尼覺得我又生氣了!結果兩個人沉默了一陣子,他就跟我道歉,說因為我每次都在用電腦不陪他,他會吃醋很難過!

其實我有時候也用的很心虛,因為他現在不太能晚睡,常常等我等到睡著,我自己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可是沒辦法,回到家就是那麼點時間....

 

現在哈尼都這麼直接坦白的說了,我也該檢討一下

所以...今天回到家我就沒有馬上開電腦了,還讓他先用哦!

雖然現在又是他已經在睡,而我還在用電腦的情況 呵.gif

不過我會慢慢改啦~給我點時間嘛!

 

目標就是要和哈尼一起入睡,從明天開始!!

突然想到昨天在嘉義,伯母問哈尼要不要睡別間房間,原本睡的那間比較冷

結果哈尼居然回答:「沒關係啦!太冷我們才可以抱緊一點!」

真是夠了!

不過說的一點也沒錯啊!冬天就是要這樣抱緊緊的睡覺才溫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