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水雲軒民宿是從旅遊書上找的

哈尼覺得小木屋的圖片看起來挺不錯!婆婆也幫我們上網查過,評價還ok!

於是我們就打電話去訂了房間,還特別問過他們有沒有網路,有...就放心了

 

水雲軒還蠻好找的,想起前一天找糖果屋真是找到要爆炸了!我不要.gif

IMG_1086 複製.jpg 

水雲軒的門口

IMG_1088 複製.jpg 

左右兩邊都有小木屋,但右邊的目前還未歸民宿主人所有

到的時候,民宿女主人剛從外頭回來

馬上帶我們去看了房間

IMG_1112 複製.jpg 

這間是我們住的2人房

IMG_1093 複製.jpg 

房間不是很大

IMG_1090 複製.jpg 

浴室一隅

IMG_1089 複製.jpg 

整間就是很名符其實的小木屋

就是很簡單的感覺!

我想如果來這裡住樓中樓或最大的房間,感覺應該會更好!

IMG_1113 複製.jpg 

民宿裡的另一棟

IMG_1101 複製.jpg 

這裡還有涼亭可以休息泡茶、聊天

IMG_1108 複製.jpg 

民宿可以使用的空間還頗大的

IMG_1095 複製.jpg 

因為緊臨著冬山河,想要釣魚也可以哦!

IMG_1099 複製.jpg 

這邊的風景視野很不錯~ 有空可以多坐一下感覺很悠閒

自拍來一張吧~y23.gif

IMG_1115 複製.jpg 

感覺蠻用心的在做裡面的造景

page2 複製.jpg 

花花草草種了很多

 

我們後來才知道,這裡是可以帶寵物來的!還可以在草地上跑

改天有機會,再帶仔仔和妹妹一起來,畢竟這邊能夠帶寵物的民宿真是不多啊~

碰巧那天另一對客人就帶了一隻很乖巧穩重的黃金獵犬來,真的好可愛呢!

 

這裡有附早餐,前一天民宿女主人有問我們要吃西式或中式的

我們說想吃西式早餐,結果隔天看到西式早餐是向外面的早餐店的

我想如果是中式應該才是民宿自己做的吧~

民宿女主人很健談,我們一邊吃著早餐,和另一對客人聊天坐了很久才離開

 

這家民宿還ok,如果可以約到很多人的話,我比較想住看看他們的大房間,感覺比較優!

然後,民宿說有無線網路,但是在我們的房間卻收不到點點點

要到外面的客廳收才可以,這點很不便!

害我那二天的NB真是白帶了~ 暈倒.gif




♡ 看了看這天拍的照片,覺得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差!
♡ 這些照片大概都是下午三點多左右拍的,能夠暗成這樣也沒辦法了
♡ 下次出去玩可以給我好天氣嗎?!拜託了~

 

 在這裡 arrow_356.gifarrow_356.gifarrow_356.gif 水雲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