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8.JPG  

 

是的~我們家小蘋果終於來報到了

時間飛快,居然已經來到第10天(驚)

 

這次坐月子因為還有YaYa和豬豬的顧慮,一開始便打算請月子阿姨

不過與老公、家人討論過後,決定先請姑姑幫忙,如果姑姑沒辦法再找月子阿姨

後來姑姑答應了,於是我便在自己家中坐月子,請姑姑幫我來料理三餐、大小事(真的非常謝謝姑姑!)

然後豬豬娘家媽媽會幫我帶,YaYa就和我留在家中

幾天過去,因為YaYa看姑婆好欺負,常常跑給姑婆追XD

弄得姑婆有疲累,所以現在YaYa改轉往阿公阿嬤家渡假了

YaYa跟我在房裡時還算聽話,當然他不在後我就更有時間休息了

 

IMG_4163.JPG  

 

現在家裡就剩這小妞和我相對看,日子過得頗愜意

 

IMG_4193.JPG  

 

媽媽現在努力的目標就是看能不能全親餵,但生到第三胎的我仍是覺得好難吶!

 

今天週六,豬豬回家了

幾天不見的豬豬”長大”不少,也更會唱歌了

小孩成長的速度真的好驚人,過去天天陪在他們身邊的我都沒發現

 

之前就說豬豬會是個好姐姐,果然,又見到妹妹的她直喊著妹妹、妹妹

妹妹一哭,她就”哇~”,一副很擔心的神情

一下看妹妹,下一秒轉向我,希望我快去看看的樣子

然後親妹妹、給妹妹拍拍、想餵妹妹、也想抱妹妹,什麼都想做

那時妹妹一喝完奶,把拔抱起時,她一馬衝過去搶抱,力道之大呀!

 

IMG_4184.JPG  

 

妹妹換尿布時,她低頭一直親妹妹

 

IMG_4185.JPG  

 

親個不停(奇怪~我都剛好拍到她起來的時候XD)

 

IMG_4186.JPG  

 

親到小蘋果都翻臉惹

我們當然是一直阻止她

不過熱情的姐姐一被阻止就生氣

這時想想真的是過猶不及呀!太喜歡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但總比會吃醋好啦!

 

只是~看見豬豬這般熱情模樣(非常難控制的樣子)

我不禁為我的未來擔心起來......

到時哥哥再加進來,我應該馬上就會崩潰吧!噗

想像那畫面,好恐怖溜~(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