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拍照的時間約好了!

時間還真是難喬....除了要看楊sir、碧娟有沒有空

還有哈尼也是個大問題!

我很慶幸沒有像當初預想的在四月拍,因為哈尼放假很不定

結果在連日來的酷熱天氣,卻在要拍之前變天.....

 

目前可以約到的是3/21

假如沒有拍成,再來應該就要等六月哈尼退伍後.....

很兩難吶~覺得六月太久了,但是3/21拍也不是很愛

在那天我有活動....而且哈尼的頭髮已經不長了

這次是硬拖著沒有剪,下次會如何?誰知道呢??

 

昨天我們照約定時間九點到,稍等碧娟幫別的新娘畫訂婚妝

然後我們才開始....

在拍的過程還蠻順利的,哈尼在等我換造型的時候也不無聊

因為跟燈光師很有的聊,一個正在服役,一個去年才退伍

二個人真的很有話講,我真的能夠體會男人在當兵後能聊的話題永遠不會脫離當兵的大小事 y13.gif

 

碧娟人很好,因為我其實是蠻怕生的,和剛見面的人很不會聊

但是和她相處感覺很自在,她也不是一昧自己做自己的造型

即使已經有先溝通過,不過她都還是會跟妳說現在要做什麼、待會兒怎麼樣

這樣子的互動方式我很喜歡.....

 

至於重點人物的攝影師--楊sir

這次的互動不多,下次出去是一整天,就可以慢慢感覺.....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跟哈尼很嚴肅

因為第一套拍白紗,我們還沒進入狀況,所以沒什麼笑

他一直說我們的表情太兇,尤其是對哈尼,哈~

哈尼每次都嘛這樣,上次我們拍照也是,下次補拍我要先提醒他一下!!

 

昨天我們只拍二套禮服,大概造型完十一點開始拍,到一點多就結束了

只是最後有個小插曲,讓我回去後很鬱悶,久久無法忘懷.....

今天交涉過後,心情有好一點了.....

希望最後可以完美落幕!

我還是很期待下次,希望這次可以一切順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